神目如电:对大法弟子行恶者遭报小故事



【正见网2004年07月26日】

沈阳市辽中县茨榆坨公安分局一天接到不明真象之人的举报电话,说有法轮功学员在大桥上喷写标语。不法人员就派一刘姓警察带了三、四个人前去绑架。

当时是晚上七点多钟,太阳已经落山,光线较暗。路边停着一辆面包车。司机看到来了一帮人,气势汹汹的,好似土匪,吓得赶紧开车跑了。

这几个人就直扑喷字人。喷字人正聚精会神的干着,没想到会突然有人来袭击自己,以为遇到了抢劫的歹徒。在生命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作用下,拿着喷枪作抵挡。这一下就划到了刘姓警察的脸上,将其脸部划既深又长的大口子。

后经仔细盘查。原来喷字人是个打井人,正在喷打井广告。

后来人们都知道了刘姓警察等人的恶行,所以见面时都鄙夷的开玩笑说:你怎么把脸弄成这个样?刘姓警察无地自容,尴尬的说:两口子打架,让妻子给挠的。问者反诘道:得了,别唬我了。你家这回可不缺水喝了,跟打井人挂上了钩。

这里奉劝那些类似于刘姓警察仍执迷不悟者:这是跟随江氏流氓迫害好人作恶遭报的结果。现世现报,给个警告;再不听劝,就要大报;那时后悔,可就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