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到头终有报

刘新宇 整理


【正见网2003年11月25日】

从1999年开始江XX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一心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民众,许多人为了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是善恶到头终有报是真实存在的天理,绝不会因为人相信或不相信而发生改变。我们挑选了古籍《还冤记》中的四则报应故事,在此希望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能有所警醒。

(一)

羊聃,字彭祖,是晋朝庐江的太守。其人性情粗暴,依仗和皇上有姻亲的关系,非常放纵,只要有极小的怨恨,就立即将对方杀害。征西大将军把羊聃全部的罪状禀报了朝廷。右司马上书说羊聃枉杀了简良等共二百九十多人,应判死刑,但考虑到他是皇亲国戚特请示是否赦罪。显宗最开始下诏说:“应下狱叫他自尽。”羊聃的外甥女山太妃一再哀求皇上赦免羊聃的死罪,显宗驾不住太妃哀求,不得已只将羊聃废去爵位贬为平民。

羊聃被贬为平民后,庆幸逃过一死。可不久,羊聃就得了重病,一天眼前突然看见被他杀害的简良等人向他讨命说:“我们的冤屈难道就这样算了吗?现在就来抓你到黄泉去。”第二天羊聃就死了。

羊聃虽得皇上赦免逃过死刑,可是却逃不过善恶报应还是难逃一死。许多人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都认为自己是按江XX的命令做的,江XX一定会保护不受制裁。且不说江XX在海外好几个国家被告上了法庭,已经自身难保,就是它真能庇护参与者迫害于一时,可它能保一世吗?它差不多八十岁了,还能掌权到几时呢?

文革时四人帮的爪牙不很嚣张吗?四人帮一倒台不都被清算了吗?善恶报应是谁也逃不过去的,记住善恶到头终有报。

(二)

北齐张和思,审理狱中囚犯时,一定要使犯人遭受枷锁刑具的惩罚。囚犯痛苦到了极点。每当看到他,就吓得胆破魂飞。给他起外号叫活罗刹。张和思的妻子前后生了男女四人,临产前都闷绝得只想去死,所生下的男女,都用肉包裹着,手脚都有肉链子束缚着,连着肉拘系着一起落地。后来张和思因为犯法被杖刑打死。

张和思对囚犯滥加刑罚,尚且殃及后代,最后自身也难免一死。而中国大陆却有一些警察为了一己之私用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如不立刻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将功补过。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就可想而知了!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亲人后代着想呀!

(三))

唐虔州参军崔進思,依仗郎中孙尚容的力量,押送進贡的金钱去京都。送去五千贯,每贯里另收三百文作路费。百姓怨恨叹息,哭天号地。到了瓜步江,遇到大风,沉了船,一点东西都没有留下。为了赔偿,家里的财产田园全部卖光,被解除了官职,落到无处求生的下场。这就是他横征暴敛的报应。

在这几年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中,有不少人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甚至还有一些人趁火打劫,加重了这场迫害。如果不把强占的财物如数退赔的话,将来报应来时悔之晚也。

(四)

后周宣帝时后宫里禁忌很严,互相碰上只能用眼睛看,不能谈论说话,还分别设置了监督官,记录罪过。左皇后下边有一个婢女因为伸懒腰打呵欠流出眼泪,因此被揭发,说她心中有所不满,于是就上奏皇帝,皇帝就下诏书令人讯问拷打她。

开始击打她的头部,皇帝就头痛,再次打她,还是这样。于是皇帝发怒说,这是个冤家,就派人拉出去折断了她的腰,皇帝又腰痛。那天晚上皇帝去南宫,病情逐渐加重,第二天早晨,腰痛得不能骑马,就坐着车回来了。杀那个婢女的地方,有黑色的影子象人的形状,当时认为是血,随即将那地方冲刷干净,不久又象先前一样,就这样一连几回的出现,官吏挖去了那个地方的土,用新土填上,一夜之后又同以前一样。这样过了七八天,皇帝全身疮烂而死。等到停床的时候,许多床脚都是固定在地上的,牢固得抬不起。只有这个婢女所睡的床,能够移动,于是就用它充当灵床。

在天理面前不分贵贱,皇帝庶民一律平等,谁干了坏事都要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无论你是多大的官,无论你有多少钱,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谁就逃不脱天理的制裁。

有人说怎么江XX或谁谁还没遭报啊?有的人现在没遭报,那是时候未到,同时也是在给有些人机会将功补过。至于江XX它在美国、德国和台湾等国家、地区都已成了被告,对它的报应早就开始了,帮江XX迫害法轮功的几个高官在国外已被判有罪,一旦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江XX它现在为什么还没垮台,我想那是上天在给没做好的人以机会,一旦它垮台了,跟它一起迫害法轮功的人还能有机会弥补自己的过失吗?

趁现在还有机会,参与迫害的赶快停止迫害将功补过吧!醒醒吧!否则绝对逃不脱天理的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