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莲心花(二):还原历史真相

新唐风


【正见网2009年04月16日】

晚上跟一大叔闲聊到半夜,得知大叔竟是2001年元旦天安门假自焚事件的见证人。大叔描述了他看到的事件经过。

当时大叔在北京出差,正巧住在天安门附近的一个旅馆里。元旦前某天,大叔忽然看到很多的警车围住了大道,很多的车辆封锁了天安门前长安街的交通。奇怪的是这些车都是没有挂牌子的普通民用车。而围成圈儿的里面就有些人在布置场景。有的放道具,演员也在化妆,还预演练习。外围有很多的警察。而电视台的摄像机已在那摆好了景,准备录制。大叔亲眼看到演员往脸上抹防烧的油(就象电视剧中特技演员防护火会烧着脸部),而演员们穿的衣服都是特制的衣料,外衣着火,内衣却不会烧着皮肤。这里面有一个演员在拍摄时火烧了衣服,他用手抹了一下衣服上烧着的焦油,慌神了的就抹了一下脸,意外烧坏。

这出戏后来的戏份就是我们从“殃视”看到的那样,一个被剪辑了的假自焚事件。整个事件就是这么导演出来的。十多亿人被假自焚蒙蔽了真相,毒害世人何等之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