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坏是宣传出来的吗?

司徒凤


【正见网2009年03月23日】

我这个人按说各方面条件还可以,可就是有一个问题:不自信。就表现在公司里也是这样,总是觉得自己一定做的不够好,给别人留下的印象也一定差。但担心归担心,平时总不能把心思全放在这儿呀!每天遇到的各种事情也是复杂和千变万化的,我平时更多的是在想如何做不伤害别人,是否符合法轮功对我的要求,是否符合真善忍的高标准。举个例子吧,在工作中难免有时懈怠一下,刚想偷懒,突然又觉的不对,师父可是让我们处处作好人,这工作不能马虎了事啊!当一严格要求自己时,就立刻能精神起来,认真做好工作了。再比如,当一件工作由于个人原因没做好时,当想推卸责任时,又想到大法对我们的要求是要讲真话啊,所以还是主动的到老总面前承担了责任。当跟同事相处时,不注意说话伤害了别人,也会心里很难受,这样不善啊,这时我都会主动跟别人打招呼并真诚的道歉。每天的时间基本都是这样度过的。

平时大家在一起聊天时,我总是说:“我一点都不好,还有很多方面有问题,需要改正,你们如果看到我不足的地方,要给我指出来啊!”终于有一天,一位同事跟我说:“别人对你的评价都不错。”旋即又提高嗓门补充了一句:“不是评价不错,而是全公司对你评价都非常高。”我当时愣住了,我从心里没觉得自己有多好,只是在努力的一点点的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尽量做好而已。回去想了想才明白,一个人在别人心目中的位置高低不是刻意表现出来的,也不是自己宣传出来的,而是他平时言行自然流露出来的,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好人。

我们公司的兰姐和我一样,都是法轮功学员,她刚到公司时,大家确实对她侧目而视,以为她就是电视造谣的那种精神错乱者,但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后,现在基本大家都爱围着她转,连她部门主管都以她的意见为重。想想这抹黑大法的宣传攻势再厉害,也只不过是空中楼阁,不堪一击,而真实的一切总会在人们心目中一点一滴的积淀着,慢慢的感动心。有一天,一位同事由衷的说:“中共让我举报你,我才不会这么做呢!我们都被你感化了,保护你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举报你呢?”我听了后,心里真是热乎乎的一股暖流,其实百姓的心都是非常善良的,是非标准也是很清晰的。你看,中共控制了所有的媒体宣传自己的“伟大、光荣、正确”,人们不也一样骂它吗?为什么呢?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看到它的贪赃枉法、无恶不作的真实面目了,再怎么搞舆论也改变不了摆在面前的事实啊!

再不,你就看看这帮学法轮功的人,师父从来都说修不修自愿,不让我们强拉任何人,可哪怕中共以死、以酷刑相逼,大法学员也对师对法不离不弃,这是为什么呢?不就是事实证明了自己学的大法就是好吗?反过来看中共,它年年月月的搞组织生活,让党员和全中国人民团结以胡(江)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可我光看到他们在贪污腐败时串通一气了,可从来没看到他们团结到一起为百姓做了什么实事,这不就是实实在在的差别吗?不仅如此,现在百姓也不信那套了,再怎么宣传,大家还是相信周围法轮功学员对自己实实在在的好,不再相信它抹黑的那套,不仅不信,大家都开始反感了。不知道中共下了这么大的力气搞宣传,最终得到这么个下场,它自己心中有何感想?

说句心里话,我一点也不愿意拿大法与中共做比较,我觉得比较的本身就是对大法的不敬,只不过为了向善良的百姓说清真相,就暂且放在一起,让大家看看到底孰好孰坏、孰是孰非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