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完成历史上最大的使命(译文)

伊安・瑞?


【正见网2009年02月27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西方学员,来自俄亥俄州。不到两年前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室友的一位炼法轮功的朋友教我发正念。我的室友告诉他的朋友,我平时自己打坐,打坐中有时反应很强烈。从那时起,我知道我命中注定成为一名大法弟子。

我开始读了两遍《法轮功》,并自学了第一套功法。几星期后我到一个练功点上学法,终于学会了五套功法,感觉自己终于正式走上修炼的大道。

离开炼功点以后,我马上就想再读法,前额感觉很强烈。我并不担心,但非常惊愕,甚至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我持续读法。前额有些痛,就像《转法轮》中讲的:“我在讲天目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的前额都会感觉到发紧,肉往起聚,聚起来往里钻。”“只要是在这里真正放下心来学法轮大法的人,人人都会有感觉的,力量还很大,往里边顶。”

几个星期后,我想自己应该带一些关于大法和迫害的传单放到城市广场的地方法庭里。我骑上车子沿街走去。车子走到一个交叉路口时速度很快,一辆轿车撞到了我。我觉得没事,就想接着骑车去法庭,但自行车的轱辘已经弯曲变形。轿车的司机从车里出来,浑身害怕的发抖。我听见远处一个人大声问我有没有事。

我慢慢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司机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说如果他能把我带到法庭就好了。他开车送我到了法庭。我告诉了法官和他的助手发生的一切。法官问我,“你给警察打电话了吗?”我说没有。见我没有把司机交给法庭,法官和他的助理都有些沮丧。这件事发生一段时间后,我想起来还有些紧张,但只有腿上划破了一点,和《转法轮》里面师父讲的一模一样。“这时这个学员的脚还跨在车子上,头撞上了,却不觉的疼。不但不觉的疼,也不出血,连包都没有。那司机可吓坏了,跳下车来赶快问她,说撞坏没有,咱们上医院吧?她说没事。当然,我们这个学员心性很高,不会给人家找麻烦。说没有事儿,可那轿车被撞進一个大坑去。”(《转法轮》)

当同修建议我写一篇交流稿时,我很高兴在自己修炼中能有这样参与的机会。当我回过头来看一看自己的经历时,明显感到师父一直在陪伴我。

在修炼中,我一直是被保护着的。书中描述的修炼我都经历了。在炼功和参加集体学法时,我经常有一股热热的能量流。

在我开始修炼以前,我不但抽烟,还使用两种药物治疗。现在我已经戒烟近两年了,也不再服用药物。我身体感到很轻松,一辈子从未感觉到这么好。

我参加过其它讲真相的经历,威力很大,使我认识到我们整体做的事情的重要性。第一次经历是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参加游行。虽然在很多人面前亮相我感到紧张,但我知道大法好,我应该在美国尽我的最大能力洪扬大法。我在花车上表演功法,能感到所有学员周围都有强大的能量场。当我们穿过街道的时候,街上的人群一度显得特别安静。我心里清楚咣行使观看的很多人都受益了。

当意识到我是在助师完成历史上最大的使命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需要努力去做。开始时,我试图帮助纽约的晚会。当时我还不知道我做的到底是什么。我不太专心,并受到干扰。后来我找机会弥补上了。后来晚会来到克里夫兰,我找了另外一位西人学员去那里的商场发了两天传单。

几个月后,我有机会在纽约看了一场晚会。第二次去纽约时,我帮助一位朋友搬家。我想何不呆在纽约到新唐人电视台学些东西,把经验带回西海岸。但事情并不顺利,我感到是因为我当时还没准备好和正念不足。

近来,我经常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公园边发传单,还在做大纪元的两个项目。除此之外我自己还在做一个项目。一开始我觉得这样很难做到,或者说我不能做到。但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悟到不应该怀疑自己,应该开创自己的路。这是我的理解,是目前在我的层次中的认识。因此,我希望从基础做起,然后再往前推進。

我确保每天都发正念,并不执着具体的时间和次数。学法是我修炼中的核心内容。我尽可能多学法,确保依法修炼,并且炼功时可以有足够的能量。

我开始感觉到已经变成一个大法粒子,而不只是在了解大法和试图寻找自己的位置了。我读了很多“导航”中的讲法,让我能跟上正法進程。但这并不容易。

最近我经历了很多磨难。我的工作和家庭环境变得很紧张,有时感到什么都不顺利。每当此时我就想怎么做才能修的更好。当我专心为法做事和参与正法项目时,事情就会容易一些。当我做大法工作的目地是为了讲真相而不是证实自己的时候,情况就会好转。

我正在做跟音乐有关的讲真相的项目,还为大纪元写文章,发传单,给人面对面讲迫害的真相。有时我担心自己讲真相的能力不够。但这是我要突破的,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做好大法的事情和救度更多的众生。我知道师父每时每刻都伴随着我,从一开始就是这样。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2009年洛杉矶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ranslated from: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8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