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获新生 助师正法救众生

大陆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08日】

我是大陆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今年已七十一岁了,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今天能有机会在这里与同修交流自己修炼中的一些感受和体会,觉的非常荣幸,为此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机缘。

(一)最初我是抱着“治病”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炼的,九七年我被医院检查出得了医学上的绝症,这对一个并不富裕的普通农村家庭来说,当时打击是很大的,意味着要付出昂贵的医疗费,也意味着家中要失去家庭的支柱,当然,我心里也明白接下来那些令人碎心的事,都是无可避免的,那时一家人就象塌了天似的,有句话叫“得病乱求医”,说的就是人治病的心切,在我也是这样,家里人到处托人求医,四处为我打听各种偏方,甚至不顾路途遥远去所谓的“求仙问药”,期间药倒是吃了不少,病情还是没有多少起效。

我家门口不远处就是镇上的一个集市,一天我漫无目地的走在街上,看到一大群人正在一个空阔的地场炼法轮功,音乐及动作舒缓而优雅,场面很祥和,觉的挺好,炼功结束后,我就走了过去,当场我问了他们两个我最关心的问题:一个是来学功要交多少钱?再一个就是炼这个功能不能治病。因为当时我很清楚自己病情的危重,不想再额外花费过多的钱了。他们说,不管谁来学,都是义务教功,不收费用的,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更是独一无二的,炼炼你就知道了。

回家后,我心想:气功治病我倒是听说过,可惜大部分都这费那费的收钱太多而又收效不大,如今法轮功正好就在家门口,就近就能学炼,现场有人教,既能治病,还不收学费,这不是天大的好事吗?练好练不好,反正又没啥损失,还顾虑什么?就这样,我抱着一线生机,来到了炼功点,就象师父在法中讲的那样“他要得了病到医院去看,西医看不好了到中医去看,中医也看不好了,什么偏方也看不好了,这回他想起气功来了。他寻思:我去碰碰大运,看看气功到底能不能治我这个病。”(《转法轮》)

集体学法时,让我至今永远记在心里的,就是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这段讲法:“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今天给你拿出来了,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你要能行呢,你就修下去;你要不能行,你要修不了,那从此以后你再别想修炼了。除了魔骗你之外没有人再教你,以后你就别修了。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其实现在想要找个真正的正法师父去教你,比登天还难,根本就没有人管了。末法时期,很高层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这是最方便的一法门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炼,修的最快最捷径了,直指人心。”不知怎的,每次学到这里,那种来自生命深处的期盼和呼唤,总是让我止不住的泪流满面,心中的那份感动,那种对大法的归属,真是无言以表。

修炼不久,在学法和与同修交流中,我体会到了大法修炼的殊胜和美好,明白了病的来源,以及修炼与治病的关系,渐渐放下了求治病的心,身体一天天明显的好了起来,不久竟奇迹般的康复了,又从新给家庭带来了往日失却的宁静和欢悦,我内心更是充满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

(二)大法遭到邪党的诬陷和疯狂迫害后,最初一段时间,我很不理解又不知该怎样做才好,觉的邪党怎么对这部回升道德,造福社会,让亿万人身心康健的高德大法,非要铺天盖地的死命打压呢?法轮功对国民身体的健康,对社会道德的提升,于国于民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啊!象瘫痪的病人,在师父的调治下当场站起来了;被视为医学的绝症,不翼而飞了等等;多少人在大法修炼中,从又找回了新生和健康?这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啊!于是我先是去市里,去省里,为大法奔走上访,说句自己的良心话、真心话,此后又去北京上访,当时,很多人都是带着这样纯真而质朴的想法,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的,但许多人却因此遭到邪党的无理关押和迫害。

尤其在邪党炮制“自焚事件”后,看到那么多无辜的人蒙受着弥天谎言的毒害,我感到非常痛心,开始讲真相时,没有什么条件,我就用复印纸来手写,买来彩色粉笔,在电线杆上、桥栏桥墩旁等地方来写,不久我开始制作真相条幅,利用走村串乡卖豆腐的时机,把条幅挂在树上和其它合适的地方。往道旁电线杆上挂时,我都是事先备好结实的皮筋,在电线杆上系好条幅后,再用随身带的现成的工具,把条幅高高的举挂在上端,让世人远远的就能看到,又不至于被不明真相的人拿走,特别在集镇那些来往行人密集的繁忙要道,起到了镇邪灭恶的讲真相的效果,有人看到这些色彩纷呈的真相条幅后,惊奇而赞许的说:“法轮功的人真能耐,怎么把个条幅挂的这么高,象一排排彩旗一样,真好看!真是一道奇景!”

一道道条幅迎展着真相,也在驱走着世人心中的邪党阴影。我在制作真相条幅时,考虑到农村农事繁多,邻里乡亲往来频繁,以及他们不同的观念文化,受《明慧周刊》同修的启发,所以条幅用语都比较简练上口,表述的内容都容易理解,也便于進一步了解真相,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洪传世界80多个国家!”,“天安门自焚都是假的!”,“自焚是对法轮功的诬陷!”“法轮大法是正法!”等等,目地是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就能相互传扬,就能不断消除邪恶毒素,扩大世间正的空间场。

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得益于同修的帮助,我建起了家庭资料点,本来我做豆腐就要起早忙晚的忙个不停,当时面对邪恶疯狂的迫害,我是边做生意,便做资料,而我的生意也给我资料点的运作,创造了不少的便利条件,真相资料也随之丰富多样了,周围及临乡的同修,不仅能及时看到当时比较紧缺的《明慧周刊》,而且也满足了同修对《明慧周报》及其它真相资料的需求,做好后,我就利用到各村卖豆腐的机会,自己带一部份去分发,也顺便把这些资料带给其他需要的同修,这样,既保证了资料来源的充足和完整,我们整体讲真相救人的面也越来越大。这一份份真相资料,如一汩汩清泉,祛垢清浊,源源不断的流入世人心间,使本地讲真相的效果越来越好。

每次外出时,我都衣着整洁得体,里外干干净净,时间长了,周围四乡不少人都认准了我做的豆腐,说质量可靠,口味也好,我的生意也很红火,自修炼以来,由于大法修炼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所以不但我的病没了,而且我的外观也改变很大,面色红润,身轻体健,根本不象七十岁的人,以至经常有人问我是不是才“退休”的,我说我不是退休的,我能有今天,全仰仗着大法修炼,于是我把得法前恶疾缠身,修炼大法后病魔祛除的那段经历说给他们听,他们明白了真相,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许多人也因此而入道得法了,我觉的眼前我的得法经历和修炼历程,本身就是证实法的活生生的例证。

讲真相救人是我们的本份,所以我一直在坚持使用真相币,尤其是一元的纸币,我几乎都把它做成真相币了,几年来我自己也记不清用过多少了。此外,我发现纸币还有一个很好的用途,这就是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时,如手头上一时没有纸张和本子,不妨把三退的化名或小名,写在随身带的纸币上,他自己写也行,我们给他取好化名,暂时记在纸币上也可,然后放入专门的衣袋,回家后再及时整理出来,让有条件上网的同修,负责为他们发表三退声明。

师尊要求我们“救度你们的众生、完成你们史前的洪愿、兑现你们的誓约吧!”(《问候》)几年来,我体会至深的是,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给了我健康的体魄,眼下讲真相救人,是我义不容辞的使命,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佛恩,精進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而得救,这是法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师尊的厚望,同时这也是我内心最大的本愿。

以上是我十几年来得法修炼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