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如果每天多救一个人

金刚笑


【正见网2009年01月15日】

在过去的一年,我亲眼目睹了明白了真相的人们认真的开始传递着真相,而他们所传递出去的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重要信息,同样也被明白了真相的人们惊喜的传递着,一传十,十传百……这样的传递,就像湖面上水的涟漪,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在世上引起最深最强的震动。一个人一旦明白了真相,就是他得救的开始。

我也亲眼目睹着刚刚得大法,开始修炼的新学员那坚韧不拔的努力与可贵的纯正。他们象勇猛的雄狮,以无法估量的速度走在神的路上,和所有的真修弟子一样完成着他们在世间的使命。

所有的这一切,都深深的震撼着我,鼓励着我,也使我一次又一次体会到了佛恩浩荡的真切涵义。

深刻的,真切的感到,大法弟子是这个世界上一切的希望。那些在人群中最不起眼的大法弟子,那些默默的付出着各种努力,为救度众生无私无我的大法弟子,他们在哪里,就是那里的福气,就是那里的春天。寒冬即将过去,也终究会过去,未来的一天,人们将会为这历史上最珍贵的一页做永久而盛大的纪念,感恩法轮大法的救度之恩,感恩法轮大法弟子――这世界上勇敢而慈悲的修炼者。

因此,在这个稀有罕见的伟大历史将要翻过去的时刻,我告诫自己,一定不可以放松一丝一毫的努力,如果每天多救一个人,未来的宇宙将多一个崭新的世界,如果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被救度……我想我会感到多么的幸福。这也一定是所有大法弟子的理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