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

河北大法弟子 梅子


【正见网2009年01月13日】

学习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使我悟到,当前救度世人才是第一重要的事情,而且要抢人救人。为了兑现与师父的史前约定,真正完成历史所赋予我们大法弟子的重大使命,我要象歌词中写的那样“……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在这次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会上,我要向师尊、向同修汇报一下自己近几个月以来,坚持每天讲真相劝三退的修炼心得及心性提高的体会。不足之处请师尊开示,请同修指正。

一、学法信法去掉“怕”字

以前发真相资料怕人看见,给陌生人讲真相怕被举报,因此只在亲朋好友、同乡、同事之间進行,局限性很大。这是为私、为我、旧势力所固有的物质。通过不断学法,不断做真相的实践修炼,我认识到这个“怕”是后天观念,不是真正的我,必须解体它,去掉它。今年四月下旬开始,我决定一定要走出去。我曾不自觉的翻开《转法轮》,发现:“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几个字在书中晃动,特别醒目。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点化我。想到劳教所、监狱受难的同修,想到为了正法、护法献身的同修,我没有任何理由不走出来,因此坚定了正念。

二、救人的是师父、是大法

1、我是怎样讲真相劝三退的

根据真相小册子“一石一花一诀”,结合预言和天安门自焚事件,向世人指出天为什么要灭中共,讲真、善、忍三字的表层意思。世人不学不炼只要认可这三字,就能避开大难。这时,我发现好些得救之人从眼中发出亮光,触动了明白的那一面。这样的人很快就能得救。遇到基督教、天主教、佛教信徒,我用师父“神要回来兑现神的誓约”以及基督教、天主教中都有此内容,强调佛道神的意见是一致的,也劝退了一部份此类人员。我所救的人中有研究生毕业的大学教授、有大学生、有军官、也有市政府工作人员、教师、公安干警和平民百姓。

2、学好法是救人的关键

我发现哪天学法学的用心,学的内容多(每天两讲《转法轮》),当天或第二天救人力度就大。只有法才能救人。

3.师父将有缘人安排到跟前

(1)在汽车站遇到相见如故的人。一天傍晚正准备回家,来了一个知识份子模样、60~70岁的大姐。还没有到跟前,就对我说:“你也等车呀?”我也觉的似曾相识。上车闲唠,知道夫妇俩全是党员,家中共五口人,就抽空向她发正念。知道他们要下车,就随着下车。结果讲了不到十分钟,欣然全退。拿走了《九评》光盘、真相材料和五个护身符。她要我姓名、电话号码,我毫不犹豫就如实写给了她。晚上做饭,自己回忆救人过程,我自言自语:怎么连保护自己的心都没有了呢?忽然身体马上变轻。夜间做梦,梦见心上一个柱子长高了。我想这可能是意味着心性提高了。

在天主教堂旁,一位大姐见我就喊:我认识你,你是炼法轮功的。我一愣,顺着她往下说(其实我以前根本没来过此地),三言两语就将其全家全退了。

到某小区树荫处,连续三次我一坐下,马上就有人来到我身边,都是来得救的。这样的例子很多,这不是师父在救人吗?

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奥运临近,警察、武警、特警和所谓的志愿者布满了大街小巷,小区也有居委会收买的低保人员监视大法弟子。上汽车前、上车后还要翻包,乘车人都不敢吱声。面对此景,我有些犹豫,就想大法弟子赶快把神通施展出来吧!当我迷惑之时翻开《转法轮》,惊喜的发现,又是上次见到的那段话。师父的指点再次坚定了我的正念。在奥运期间,不管刮风下雨,我一天不落的坚持下来。

用小名三退,需得救人提供小名,费时、费事,常人也有怕心,我就事先准备好,三人一组、四人一组等,人数不等的化名。救人不执著数量,一个人不嫌少,一百个人不嫌多,这样由每周二百人被救,反而上升到三百到四百人。直到笔者写稿为止,仅因孩子搬家耽误一天没去救人。有天晚上梦中见到自己装着小册子、光盘、九评、护身符的包内有好多花生。醒后回忆,悟到“花生”二字调换位置不就是升华吗?使我想起了师尊在《导航》中的一段话:“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今后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坚持到正法结束的那一天。

四、世人传真相救人

前两年开始救人,我们要被救之人每人必须表态。我救人时,有的就说:“我一人大难不死,家中其他人留不下,我有什么活头啊?”当时我不知如何回答。这次面临救人抢人,能多救一人是一个。我就采取措施一个人可以代表全家人索要真相材料,但是必须和此人说明一定要让家人看真相材料。后来我见到一位被救的卖菜的小伙子,我试问,你给家人捎去的东西,家人什么态度?他说都非常高兴。可见这一方法可行。有自家得救的下次见到,还要给亲戚要一份,我就满足她,并鼓励世人:你帮我们救人,你也会有大福份的。世人很高兴。

每次救人,一般先试问此人是否已得救:你三退保平安了吗?你得到逃出大难的护身符了吗?如果回答已得救就恭喜他,世人听后非常高兴。我救人时,一般开诚布公的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是师父让我们来救你们,而且要抢人救人,可见急切性。希望世人早得救早平安,不要错过机缘。让我们的慈悲心打动世人。大法弟子的良好形象也将留在世间。

五、真相护身符显神威

今年九月份,我救的开车卖水果、蔬菜的夫妻俩,是郊区的农民。最近见到我后向我报喜讯。说她一年前被摩托车撞伤,胳膊缝了十厘米长的口子,胳膊好后一只眼睛却看不见东西了。戴了二十天护身符、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眼睛就能看到东西了。她激动的说这太神奇了,并一再向我表示感谢,并谢谢大法师父。

给卖菜人讲真相时,有一卖肉的相隔三米远,他也听到了。结果两人都得救;在一旁买菜的也听到了,也要护身符、真相材料。给卖馒头的讲真相,买馒头的也一起被救。接孩子老大爷得救后高兴的说:“今天我可遇见贵人了。”卖香蕉的老大娘获救后,高兴的要送我一串香蕉,卖水果的中年人要送我一袋水果。当然我都婉言谢绝了,并告诉他们应该感谢我们师父。

六、遇事向内找是修炼人的法宝

1.有一天晚上学法犯困,困的想睡觉。白天救人很反常。有一老头,我刚问他是否有逃出大难的护身符,他就反问我,你是法轮功吧?我回答是。他就大骂让我滚开。那天仅有十多人被救。我向内找,这是干扰,来自于哪呢?忽然想起沿街穿行,脚痛。我想,这不是和尚云游吗?后来意识到大法弟子与和尚有本质区别。想起《洪吟二》中“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走路马上轻松,脚也不痛了。后来我去救人路上就常常默念师父的这段法。这才是我们大法弟子的真实写照。当时悟到睡意顿消。夜里12:15躺下,仍然没有睡意。这事对我的启发太大了。一念之差真是谬之千里呀!所以每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得在法上。总之,遇到什么事都得向内找。

我悟到,每一个真相护身符、小册子、光盘,做完之后都有一个师父的法身上去。所以我们发真相救人、劝三退救人数量多少师父是全知道的。在梦中从天目中见到师父将自己救度的人都收到我的空间场去了。“進则可成万万物 退去全无永是迷”(《洪吟二》)。为了众生的得度,为了誓约的兑现,可一定不要错过机缘。

我是已退休的老年大法弟子,退休的同修比上班族有更充足的时间救人,希望没走出来的老年同修们赶快走出来吧!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