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救世人的效率越来越高

洗净


【正见网2009年01月11日】

首先是学好法。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态、和善的面容,理智智慧的讲真相。讲真相过程中,不断归正自己、调整自己,保持心态的平和稳定。讲的又多又顺利时,起了沾沾自喜、自认为了不起的心没有?因为是师父的时时呵护和师父法身对一切有缘人的引领;遇到心性不好或痴迷不悟的人,起争斗心、放弃心、怨恨心了吗?恶语相向时,心在怎么动?一直被监视跟踪、几步外守着特务时,能否稳定心态,坚定理智而一如既往的救人?遇到坏人或险情时,能立刻想到师父并坚定正念、彻底否定邪恶?真的是证实法、讲真相的过程是实实在在修炼自己的过程。

回头看看,虽然什么都可能遇到,什么滋味都可能尝到,却既体会到神圣,更体会到师尊的成全和师恩的无比浩荡。心态越来越纯净,一些过去造成、至今还存在的矛盾,在急救众生中什么都不是,放的很淡很淡,讲的过程中头脑里什么都想不起来,完全笼罩在师父恩赐的慈悲、智慧和不懈的努力中。炼功或发正念中被炽热而?大的能量场包容着,又殊胜又美妙。

其次,讲的内容要既简单又必须明了。我面对的是大、小城市各阶层的人,不少是知识份子或职员、官员,当然年青人、一般人更多。过去半天能讲退十多人,近几月有时一天能讲退五十多人,而且是尽量让他们真正明白真相,不是只是去讲或简单劝退。下面简单总结几句各阶层都能接受的真相内容,以资抛砖引玉,相互借鉴。

“祝你平安顺利”、“ 祝你来年好运”、“祝你未来幸福美好”、“祝你新年快乐”。“ 你可知道天象正在大变,只有与中共划清界线,才不会受中共连累,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保命保平安。怎么划清界线呢?读书时带过红领巾的就退队(不要直接叫退队,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退队,要问带过红领巾没有?后来入了团吗?入过党吗?这样问)、入过团的退团、入过党的退党。怎么退呢?很简单,请问你贵姓,我用你的真姓改个吉祥的名,很安全,点个头就蝶退了。老天听见你的姓,看你真心与中共划清界线,就会在天灭中共中保佑你。若有天灾人祸,请持诵法轮大法好,自会遇难呈祥。请千万牢记这五字真言,这可是救命真言。汶川大地震时,凡是退了党团队、喊法轮大法好的,一个都没死。”

“法轮功是天法,就是这两年大灾难中救人来的。千万不要相信天安门自焚的谎言,那是中共搞假自焚,用杀人放火陷害法轮功,煽动中国人仇恨法轮功,从而不能被法轮功救度。”对有文化有疑问的人可讲“不说其它的,就说抗日战争是谁打的?全世界都知道的那么大的历史大事,中共都敢撒欺世大谎蒙骗中国几代人,何况其它?当时中共才三万人逃到延安去了,而国民党是八百万军队。日本入侵时,中共在投靠苏共,搞国中之国,分裂祖国,在国统区煽动罢工、罢市、罢课破坏抗日”等等。这么举例,教师学生们很认同,愿意三退。

犹其?调“天象大变”, 特别是“天安门自焚”伪案应让每个听真相的人了解,才能消除他们最基本、也是最大的疑惑、误解,因为流毒太深。当然,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场合,讲法也各不相同。主要是怎么能够讲的又快又简单又要尽量叫人明白真相又要更多的救人,并且既愿三退又愿记住“法轮大法好。”

此时新年将近,街上行人络绎不绝,正是讲真相的大好时机。大街上、公交车上、商场、公园等各种场合,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很多同修喜欢在菜市讲,并且大多数都和菜商菜农讲,这样容易重复。很多菜商已多次听过真相,如果与购菜的人讲,即可避免重复,在学校附近或其它地方讲也很好。明慧刊登的一篇交流文章,两个同修一组,一个城里的,一个农村的配合讲真相,每个村挨家讲。我认为此方法很好,值的推荐。

在法正人间之前的人类大淘汰中,我们正在人间,那时真是需要大法弟子人人挺身而出,在最后的时刻,不断在所有人群里引领人们呼喊“法轮大法好”,能救多少救多少了。

下面举个同修的例子,旨在证明有师有法在,任何情况下、任何场合都可讲真相,都可以讲好真相。

这个同修被邪恶列为重点监视对象,长年累月家门口、楼房外日夜都有邪恶监视着,同修走到哪里,特务跟到哪里,既有正式特务又有编外特务――社会流氓。这个同修经常上午、下午都出去讲,到处走,专往人多处走。去商场,平和低声向周围人问好、讲真相;上公交车向靠近的人祝福、讲真相。带着小外孙女到热闹的公园里去,特务开着黑色轿车在后面跟着,下车后,在不远处盯着同修。同修抱着孙女一个一个理智的讲,还谈笑风生。背着特务悄悄把光碟、护身符送到人家手中。一天,同修在菜市向一个买菜的中年妇女讲真相。中年妇女接过护身符时向她使眼色,暗示她看身后。同修回头一看,有两个打扮时髦的女人正拉长脖子听同修讲的什么,并把开着的手机对向同修。同修回身打算给她们讲真相,那两个人吓的扭头就跑。同修在前面不断的讲,邪恶在后面不远不近的跟。从邪党奥运期间到现在,这个同修已讲退了几千人。同时,邪恶也在放松对这个同修的监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