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体会

轻舟


【正见网2009年02月27日】

由于受中共邪党迫害,我一年前来到泰国,本着大法弟子无论在何处,都要做好“三件事”的信念,自己在泰国的景点继续证实大法、讲着真相。

在这个过程中,所接触的大陆游客,由于受中共党文化的长期灌输,致使许多游客思想变异,面对展板,那种复杂心理,或抵触,或偷看,或高兴,或又害怕,与港台游客的那种支持、随和与放松形成了鲜明对照。

一次在景点,我打着展板,“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也许这几个字刺激了那个游客,他举起拳头准备打我,此时自己的心态很平和,一直看着他,我想是正念起了作用,把他不正的一面给抑制住了,最后他灰溜溜的走了。事后我总结这个过程,由于前面正念没有调整好,致使游客动了恶念,后来及时调整了正念,使世人没有继续犯罪。

还有一次,在景点来了许多学生,我与其他同修忙着发资料,这时有一个小贩叫喊着不许在那里发,于是我走的离他远一些,继续发着资料。此人一看我们还在发资料,跑过来打了我一拳,我忍了,不跟他计较,但心里想:我们离你那么远,又不妨碍你做生意,你还得寸進尺了,我这要不拿着展板,我非得跟你理论理论不可。虽然自己意识到有很多争斗心还没有修去,对待世人要善,但是我想,小贩长期欺负人,这里面有我们的责任,看见大陆游客来了,就忽略了小贩的存在,没有做到处处考虑他人,致使小贩对我们形成了不好的观念,在这方面我们今后就得做好。修正后,小贩还在动恶,那我想是不是受小贩影响,我们对他形成了不好的想法,致使对方对我们也形成了恶念,因为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会影响到周围。如果不是,那就是邪恶在捣乱,这就要求我们调整好正念。虽说大法弟子修的是善,但那不是人所说的好欺负,大法弟子还有威严同在,那是在制止世人继续犯罪,也是在慈悲与挽救众生。

每当大法弟子做的好时,师父也在慈悲的鼓励我们。一天从景点回来,在公园里看见一些学生在往前走着,我骑车赶到他们前面停下,发给每个学生一张真相资料,他们看过后心里很高兴,其中一位会说汉语的学生向我合十,说谢谢您的慈悲。当时我感动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感到我们肩负的责任更大了。正如师父所说的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是啊,世人明白那面都在期望着大法弟子给他们传播真相呢。

以上是自己在修炼中的点滴事例,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