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你看到你这三大方针所起的效果了吗?

司徒凤


【正见网2009年03月19日】

1999年7月,中共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开始迫害法轮功,一时间黑云压境,大有文革再来的肃杀势头。时年,中共邪恶头子江xx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可是九年多过去了,令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刮目相看的是,法轮功不仅坚强的生存了下来,而且洪传了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与此相反,中共却在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中打垮了自己,它不仅把自己在“名誉上搞臭”了,“经济上搞垮”了,也把自己在“肉体上消灭”了。

一、名誉上搞臭

中共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是由中共绝对控制的媒体進行的。殃视、数百家地方电视台、电台,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全部在中共的指挥下超负荷的开动起来,全力欺骗大陆民众。与此同时,中共还利用官方媒体及其海外媒体将污蔑法轮功的消息传播至世界所有的国家,中共驻外大使馆也摆放了大量的污蔑法轮功的材料,甚至江氏还赤膊上阵,在亚太高峰会上把中共制作的诬蔑法轮功的小册子人手一本发给与会的十多个国家元首手中,从而达到欺骗全世界人民的目的。

但是中共没有想到的是,当其极尽所能抹黑法轮功的同时,也向世界宣布了两件事实:1.法轮功出现了,2.镇压法轮功是中共的刻意所为。俗话说“纸是包不住火的”,2001年1月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闹剧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等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随着中共一桩桩谎言的被揭穿,中共以自己的方式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了其无耻的流氓嘴脸,尤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活体摘除器官被曝光之后,其邪恶本性暴露无遗,它多少年来费尽心机巧装打扮的美丽外衣被剥光。它把自己在“在名誉上彻底搞臭了”。

当人们明白真相后,不禁要问:既然中共对法轮功的报导全部是其刻意编造的谎言,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呢?人们开始了寻找。当人真正接触大法并通过学炼亲身获益后,他们发现法轮功真是太好了,他们多年的不良嗜好戒掉了,身体健康了,人也变的性情平和、心地善良,周围的环境也变好了。欣喜的人们奔走相告,使法轮功迅速的传遍了全世界,法轮功的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得到各种褒奖二千八百多项,法轮大法创始人也四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由此可见,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所起到的效果是对法轮功的变相洪扬。

二、经济上搞垮

中共对法轮功在“经济上搞垮”的方针是由整个国家机器進行的。在镇压的九年多以来,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施以恐吓性罚款,少则数千,多则几万。抄家是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的惯用手法,坚持修炼的学员被破门而入的警察抄走现金、财物,甚至连农民家里的存粮都不放过。面对老年学员,中共也没有手软,很多退休的老人被停发或少发退休金,以此来断绝老人的活路。上班族被勒令下岗,经商者被没收财产,冻结银行存款,农民被没收土地。更甚者,中共还采用了连坐的政策,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单位领导和同事也被迫停发奖金,停止晋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在经济上的迫害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但中共没想到的是,在它的指挥下参与迫害的数百万人的工资就可达到每年上千亿元人民币,另外扩建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洗脑中心和基地等也是一笔巨额开支,它迫害法轮功最凶的时候用了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财力,不难想象迫害法轮功的花费是个天文数字。而中共在长达九年多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也使自己大伤元气。它把自己“在经济上彻底搞垮了”。

与中共用钱做恶不同的是,法轮功学员却在全世界范围内用心讲清真相。国内的学员在中共镇压的第一时间通过北京新闻发布会将法轮功真相和中共迫害内幕传到了世界每一个角落。国内的学员从那时起就开始了坚韧不屈的反迫害,他们或上访或在自己周围的环境中讲清着真相,抑制迫害。与此同时,海外学员在迫害之初连续多日24小时站在中共驻海外大使馆门前抗议,并通过各种渠道将大法的真实讯息传给各个国家政府和各级官员,海外学员还自筹经费组建了包括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几大媒体,在全世界范围内向被蒙蔽的国际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特别是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人们明白了法轮功的无私付出和对生命的真诚挽救,法轮功也因此感动了全球,赢得了全世界所有善良人的正义支持。

三、肉体上消灭

中共对法轮功最血腥的“肉体上消灭”则基本上由公检法系统执行。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九年多的时间里,通过民间途径传出并得到证实的至少有3251位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死案例分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而施加于学员身上的酷刑多达四十多种,甚至包括五马分尸、性虐待和轮奸等。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進精神病院被强行注射毒针,使学员在极度痛苦下致疯致残致死,尤其是近年来曝光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贩卖,并焚尸灭迹简直到了令人神共愤的程度了。

可中共却忘记了这样一句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从当事人个体的角度上来说,因迫害法轮功而屡劝不改者遭恶报的比比皆是。有人被车撞死,有人坠楼而死,有的突然身患绝症,有人变成了植物人……更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采用连坐的方式迫害学员亲属时,上天对他们的报应也精准的令人咋舌,很多参与迫害者的家属也同时遭到了报应,他们妻子儿女或死或残的不计其数,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也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死亡职位”。从中央到地方遭恶报者遍及各行业,在此仅举几例说明,央视作为中共的喉舌在迫害法轮功中一马当先,结果殃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于2008年12月23日死于胃癌,殃视主播罗京也患癌症住進了北京肿瘤医院,主管财政为迫害法轮功拨款的黄菊死于胰腺癌,高秀敏也于2005年遭报死去,被中共树为典型的任长霞也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死于车祸,而强奸了两位年纪与自己母亲相仿学员的恶警何雪健得了阴茎癌,等等等等,而没有曝光出来的遭恶报者更是数不胜数。还有一部分邪恶者,上天却安排了以法律的方式对其严惩,如江、罗、曾等邪恶之徒已在全世界被起诉,并已经立案,将面临最严厉的法律制裁。从中共组织的角度上来说,自从它喊出战胜法轮功那一刻起,上天也定下了其最终解体的命运,从2004年12月《九评共产党》传出四年多的时间里,已有五千多万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而通过其它方式发表声明的人数更是多的无法统计。天灭中共已是铁定的事实,连贵州两亿多年前的大石头都说了话,巨大石块崩裂面现出六个天然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样看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正是把它自己“在肉体上消灭”了吗?

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肉体的酷刑迫害根本就没有动摇真正的大法弟子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有多少大法弟子在邪恶的魔窟中被折磨至死都用不容置疑的口气告诉邪恶之徒:“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你们能折磨我的肉身,但是却永远也改变不了我的心。”当邪恶的皮鞭、电棍和各种酷刑落在学员身上时,当邪恶叫嚣着“你还炼不炼了?”时,一声声“炼!”“炼!”“炼!”回响在整个宇宙,同时也宣告了邪恶对正信的大法弟子的迫害彻底失败了。大法修炼者在血与火的考验中那不屈的圣洁灵魂如同万丈光芒照亮了整个世界,中国震撼了,全世界振撼了,整个宇宙也震撼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在世人面前彰显了法轮大法的伟大和大法弟子觉者的威德,同时将大法弟子锤炼成宇宙中最高贵的生命,这也是邪恶的中共始料不及的。

结语

“无可奈何花落去”,如今中共也看到了自己惨败的下场,而大法正以其洪大的正念慈悲之场笼罩了整个世界。其实天理昭彰,邪恶再疯狂,在正义与真理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正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所说的,“大法弟子的坚强意志是不可动摇的。”邪恶撒的弥天大谎越大越衬托出大法与其修炼者的真诚的高贵,中共越邪恶越展示出善良的伟大,中共越疯狂越彰显了正信的纯净祥和。而宇宙真理“真、善、忍”又岂是几个中共小丑战胜的了的呢?

这样看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正是“帮”法轮功的洪传世界铺路吗?不正是在不遗余力的揭露自己的邪恶本质吗?不正是在把大法推向人类的顶峰吗?不正是在自取灭亡吗?其实也就是这样,邪恶能做什么呢?除了能帮助洪扬宇宙大法和在过程中迅速的自毁,其实它什么也做不了,只不过给未来人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