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会计师:希望世界变得美好 我们必须做好人



【正见网2009年04月12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自4月9日在布里斯本格利菲斯音乐剧院上演以来,赢得了当地观众广大及正面的回响。4月11日的第4场演出所呈现的满场现象,再次证明了神韵的国际性魅力无人可及。

权威医师:神韵传达精神讯息 

澳洲皮肤癌权威医师达米安•凤(Damian Foong)与夫人塔马拉•凤(Tamara Foong)及女儿和儿子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凤医师全家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给予他们全家一个难忘及愉快的经历。

凤医师表示,他觉得今天的表演棒极了,尤其是对于中华文化的综合和诠释,这样面貌的中华文化许久未见,之前他们看到的都只是中国现政府展现的那一面。凤医师认为整场表演都很出色,他说神韵的特色就在于它突显了中华文化以外不可揣测的那面,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舞蹈等等技术性的东西,但最重要的是在其中展现出的精神面的讯息。

凤医师表示,神韵的音乐相当不同,一般的西方音乐也就只是音乐,但神韵的音乐在层次上有所不同,它不只增進一个人的理性,也包含了神性,最后还有一个人的灵魂也藉此升华。

凤医师发现,对于神的重视和强调,在现在这样一个世俗社会里是相当重要的,毕竟现在以物质主义为道,我们常会忘记这世界的确有这一曾属于神性的领域,我们会试着去忽略它,但神性永恒的世界是一直存在的。凤医师也称赞表演服装都很棒,并且相当美丽,设计也很精致。
  
曾在喜马拉雅山担任志愿者,为当地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的凤医师,他说当地人缺乏物质方面的富足,但神韵演出呈现出了当地人的精神和灵魂。凤医师并表示,神韵演出配合现代科技,完美的呈现出其与众不同的立体视觉。

凤医师说,他听过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很不幸的是现在中国现政府便是以其对宗教的迫害、缺乏人权等等其它坏事而闻名。
  
了解许多技术源自中国

凤夫人塔马拉表示,她和女儿美玲都喜欢《宝蓝仙子》的演出,她们特别喜欢凤凰,因为他们全家人的的姓就是“凤”。美玲并且也喜欢《木兰从军》,因为她喜欢木兰的故事。美玲并喜欢天幕科技,她说她可以看到不同的物体从不同的角度及方向与舞台上的演员动作配合,她非常喜欢这个感觉。

身为当届昆士兰省议员候选人的塔马拉表示,神韵服装非常的美丽,非常的美丽,那些精美的绸缎,那么令人目不暇接,并且呈现光彩夺目的色彩。塔马拉说,她们都特别喜欢带有彩虹图案的服装,真是太美了。

谈及对高科技天幕的使用,塔马拉认为 这样的技术对演出来讲真是很棒,特别是背景画面,真的是精湛之作。

塔马拉并表示,在观赏神韵演出前,对中国文化了解并不多,不过, 神韵演出让她大开眼界,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她为之一震。她认为今天西方国家的现代舞蹈、杂技表演以及体操肯定是源自中国。她一直知道很多的技术是源自中国,但今天她更发现,原来许多艺术形式也同样出自中国文化。

塔马拉也表示很欣赏神韵的音乐,听起来好像是一种西方与中国音乐的合演,可以听出很多西方乐器的演奏,但整个音乐的韵味却是中国的,非常的优美,绝对是优美动听。

塔马拉说,她能体会到这场演出用意深长,通过艺术优美的方式来表达更深远的内涵,确实非常的优秀。塔马拉表示,她要尽可能的告诉大家,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一定要带家人一同来看,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资深会计师:希望世界变得美好 我们必须做好人

4月11日下午,神韵演出剧场前厅,虽然演出已经结束,但资深会计师Gerry Rooker和他太太Elly却不愿离去,急于与人分享他的感受。当打开话茬后Gerry随即滔滔不绝,似乎想把他的感受一股脑的倾倒出来。



“当我们看到神韵演出即将到布里斯本时,我就想,我得买票看看这场演出,也许我能学到一些中国文化。现在我在这里,我得说演出质量极高,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包含了这么丰富的内容。这场演出也完全不同于我们在中国看到的演出。这场演出节目有许多有关神佛的内容。”

“这场演出告诉我们,虽然我们的生命可能面临着许多艰难困苦,但在我们被救度的地方,一个更美好的新生正等待着我们。这一点在《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体现的很清楚。那位父亲被打死后,他的生命却升天了。这种通过舞蹈的故事情节展现出的美好结局非常清楚,甚至不需要任何解释我都能完全理解。”

“这表明如果你希望我们生活的世界变得美好,我们必须要做好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幕背景,非同寻常。每一个舞蹈服装极为美丽,相得宜彰。当大幕一拉开,顿时我眼前一亮,真是名副其实的壮观。而整场演出给我的印象是编舞非常完美,舞蹈的动作和移动完美无缺,这给我极深的印象。整场演出是如此优雅高贵。”

“还有主持人的介绍也风趣实用,对没有时间浏览节目表的观众理解节目内容非常有帮助。”Elly表示:“演员们对身体的控制能力得心应手。每一个动作都完美无缺,互相之间的配合得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