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患者修大法一月康复



【正见网2009年04月04日】

我叫刘玉珍,今年六十三岁。二零零八年腊月二十五那天,患有胆结石的我又被检查出胃癌,胃痛得很厉害,每天要吃好几顿饭,每次吃一点就够了,吃不進去。

当时我的思想压力很大,我上有老下有小,年岁还不是很大,难道我的生命就要走到尽头了吗?剧烈病痛的折磨及沉重的思想包袱使我非常苦恼。

这时,一位大法弟子来我家看我,劝我修炼法轮大法,说只要我能真心修炼,大法师父就会给我净化身体。我当时不太相信,后来经老伴和大法弟子的再三劝说,我思考良久,最后下决心修炼大法,走修炼这条光明路。

自此,我坚持每天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神奇的是,二十来天的时间,我的身体便开始好转,能吃饭了。接近一个月时,我的胃不痛了,吃饭也正常了,身体完全恢复了。现在的我身体很好,真是无病一身轻。

我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我用尽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我只有好好学法,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来拜谢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