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韩国人的得法经过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好:

得法经过

我是六年前从韩国来的韩国人,我在2007年1月初得法。我太太得法比较早,她第一次跟人家借《转法轮》回家看时,她就说感觉到手上有东西進来,还有闻到檀香味。可是我一直是不太相信。所以她之前推荐我看《转法轮》的时候,我都没看,而且每次看都想睡觉。

在2007年1月以前,我是一个不相信佛道神存在,并凡事以现实利益考量的大男人,在来台湾的这些年,经历了许多痛苦的折磨,2007年初发生了一件事让我的精神在崩溃边缘,突然起了一个要修自己心性的念头,于是开始看《转法轮》这本书,可能是之前痛苦的过程让我还了不少的业,所以悟性变好了吧,这次看书也不会想睡觉,而且一看就了解到这就是我在找寻的。看完之后我非常激动,马上跟太太说,你教我炼功吧。

师父的点化

开始,我就了解到要按照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可是有的时候发现,自己有时意识不到常人的观念出现,这时师父就来点化我。我以前肠胃不好,常常拉肚子,得法以后,这种情况都没有了。但是有时,当我的欢喜心或者其它执着心出现时,师父就让我肚子痛。肚子会突然非常痛,又像肠胃出了问题,但奇怪的是,自己找到问题时,就不痛了。有一次,我到素食餐厅用餐,师父又点化我。因为店里有很多佛教的故事书和影片,我就想要拿回家看。当我一拿起来,马上肚子就痛了,我赶紧跑去洗手间。然后向内找,到底是哪边做的不对,是不是我拿那个佛教故事的影片,这时候就想到师父说:修炼要不二法门。

还有一次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要睡觉时又肚子痛,到底是哪边做错啦?是不是法理理解错误。这样在马桶蹲了20多分钟还是想不起来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就又回去睡了。一躺下又开始肚子痛,又起来想一想到底是哪边做错。后来终于意识到是哪边错了,因为当天下午员工拟了一份要提给厂商的提案书,内容有些不正,但这时名利心就出现了,就没有让他修改内容,应该是师父提醒这件事情。了解之后,再回去睡就没有再痛了。师父整个过程都在点化我,这样的过程过了,大约有五个月之后。

过关

接着是过大关。我自己本身是网络游戏公司的负责人。对生意人来说,名利是看的比较重的。在2007年5月初公司有了一次危机,那个时候我很挣扎。想想要不要打诉讼官司,把钱要回来。就在法上理解,并跟太太讲:我已经得法了,我尽力就好,不要这么挣扎。反正已经得法了,我都不怕了,就算摆地摊也不怕,我知道尽力做好工作就行了,就这样我把心放下了。当时,让员工了解公司的状况,就裁了一些人,大家都能理解我是用很正、很诚恳的态度跟大家谈,大家也很主动愿意配合。一个月之后,神奇的是营业额开始成长了一倍,过二个月又成长100%,再二个月又成长100%,半年内一共成长了大约400%的营业额。对利益方面,很大的关过了。这个关过了之后,公司就稳定了。

大概是我以前把利益看的比较重,2007年11月的时候,公司的人跟我报告说:老板,我们公司的储值系统坏了。我想这是不可能啊,因为我们会有2份备份,不可能会同时坏的。可是两个同时都坏掉了,不可能的事竟然发生了,估计损失可能会在三百万左右。我听到的时候,已经不像以前会强烈的动心了,我知道那是关,我心中有个底,所以我想先详细了解整个过程,在把事情圆满解决。储值伺服器坏掉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负责,心想不能使消费者受到损失。那时候我的心不动就会有很多智慧就出来了。解决之后,消费者也很满意,公司的人也感觉到我的态度变的很祥和。后来整个损失减到25万,也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事情解决之后公司的气氛也变的祥和,消费量也渐渐增加,月底结算时,其实没有损失。这是师父帮我提高了心性。

讲真相

我一直都能感觉的到我在天天突破层次,突破的很快,天天都有感觉,也一直在提高。一直到2007年10月左右的时候,突然感觉停住了,感觉真善忍的特性不让我上来,感觉没有提高,那时就开始读各地讲法,明白我没有在讲真相,从那时候开始就积极的问人家:要怎么讲真相啊?因为我是在韩国长大的,中文也没有那么好,要怎么跟人家讲真相啊?正好那时有个同修问我要不要去发传单,我也觉得很好,他就带我去故宫发传单。第一天去故宫发传单回来的时候,发现有个制约力量突然消失了,又开始向上提高了,很深刻的感觉。我就更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遇到问题都向内找。

炼功

2007年12月我参加台中法会,法会上我看到9岁小同修的心得非常触动。那时候我还没办法坐一小时双盘,我听到她那样讲,回来之后我就要求自己要坐到一小时,要精進一点,我有了这个愿望,就很快就可以打坐一小时了。

2008年初的时候,忽然我们炼功点负责人的小蜜蜂坏了,就开始用我的,我就开始负责拿小蜜蜂,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最好的安排。这是一个很荣耀、很殊胜的事情。可是有一天我睡过头了,大概晚了十几分钟,大家都在等我。我那时候感觉很沮丧,因为我的闹钟没电了,所以就迟到了。我一整天都很懊丧,我想,原来是因为我依靠手机的闹钟。我就悟到: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怎么可以闹钟响了我才起来,闹钟不响我就起不来。于是我就把闹钟调到4:10分,决定4点起床,就很神奇的,隔天4点左右(3:57)就醒了,也慢慢就突破了,之后就没有那个心了。

神念

在一次学法中悟到:修炼人是半神状态,我尽量要求自己用一个神的状态去思考,不管我睡多也好,睡少也好,我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去想这个。有一次,因我太太的事情要开车去台中,那天只睡了2小时左右,但隔天也不困,因为我不去想这块。师父说:打坐比睡觉好,当天到了台中就找时间打坐了30分钟左右。感觉真的很舒服,就像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大约30分钟左右我出定了,太太看到我很有精神,说:你是不是有睡过。我也深深体悟到:应该要求自己保持神的状态,那一面就会有作用的。因此之后每当我带人去上九天班的时候,虽然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精神还是很好。

我家的小同修

讲讲我家的小同修,他今年7岁,2008年6月底得法,在2008年6月以前都是我妈妈在韩国带的。母亲很了解我得法前的个性,我以前很霸道,很大男人主义。所以我母亲担心小孩来台湾会被打,而且她本身也怕寂寞,所以不愿意送来给我养,但当我放下一定要接儿子来台湾读书的执着时,我妈妈就愿意让她来台湾了。

那时候,我太太过去接小孩时,给小孩看法轮的照片时就说:我看过呀,我睡觉前在床上,我都看到在床上飘来飘去。我太太回来之后跟我讲这些事情的时候,我知道师父已经在管她了。这时我知道是师父安排他要来得法的。儿子来台后我母亲很伤心,常常电话中就哭泣,说想孙子,但没想到过不久,我阿姨就搬到隔壁住了,我想是师父安排我不用担心妈妈一个人,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好的修炼路。

2008年6月时,比较没有矛盾可以让我动心了。但是小孩来台以后,关变的很多,我想这是师父给我提高的机会。他来的第一天,我说:我教你炼功,你要不要学?他说好哇,两天就学完5套。小孩盘腿一开始很痛,但是可以坐30分钟,过了2-3个礼拜就可以打坐一小时了。

7月暑假的时候,同修办了一个小朋友明慧夏令营。我就跟孩子说你可以去学法,但是他还小,又不会说中文,我也就没有特地要求他要学法。

过了几天,小孩跟我说他肚子痛,我知道是师父在帮他调整身体,因为他小时候身体不好,还开过刀,常常要去医院检查。夏令营结束之后,我就问他要不要早上一起出去炼功,他也答应了。但过了几天之后,他想偷懒,就没有去炼功。当天大概10点钟左右,他开始闹肚子痛,痛的哭啊叫啊,我就问他说:你是不是修炼人?小孩回答说:是。那时我在学法,读没多久师父就点化我,刚好就翻到“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 我就马上拿去念给他听。他就问我说,爸爸你在做什么?我回答:师父叫我念这本书给你听啊。他说:一个太慢了,两个一起来!于是我就叫我太太一起来念。神奇的是5分钟左右之后,本来因长时间的痛苦折磨的小孩就突然很大声的说:“我不痛了!”边摇头边手举起来很高兴。过后交流了一下,我问:是不是因为你昨天偷懒没炼功?他说是,我说那今天你要不要早上4点多一起来炼功?他也答应了。于是他只睡了两个小时还是起来一起出去炼功了,一直坚持到现在。

小孩修炼前,很喜欢看卡通、打电动、收藏自己的宝物。但有一天,他把收藏的宝物拿出来丢垃圾桶,我问他说:为什么要丢啊,他很明白说:这些都是执着,回到天上都不需要这些东西了。而且现在不会说要打电动看卡通了。

2008年8月师父一直点化我要背法。孩子问我《转法轮》是不是要背起来?我就说最好是背起来。一开始我背的比较多一点,但是他很快就赶上我了,目前已经准备要背第二讲了。

他目前每个礼拜六都开开心心的跟我去故宫发传单,他说:他很喜欢去故宫洪法讲真相救人,也可以履行自己的誓约。

最后感谢师父的一切安排。

以上是我个人得法、修炼过程,请同修慈悲指正。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