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不差钱”

一竹


【正见网2009年04月03日】

没有看那个粗俗不堪的所谓晚会,但“不差钱”这个词,我却经常听人提起,有赶时髦的,有鄙夷的,有调侃的……甚至有的商家把它用到了广告词中,看来,这 “不差钱”还真是值得说一说。今天,究竟是谁“不差钱”?别的不多说,一个“房改”就掏空了百姓的钱包,百姓怎能“不差钱”呢?如果说国家“不差钱”,那去年的雪灾、地震的损失,奥运的挥霍,金融危机哪一样不是雪上加霜?

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点眉目,原来是:中共“不差钱”!

借小品耍点儿小花招,中共不是第一次了,这次又借跳梁小丑之口抛出了一句新“名言”:不差钱。这恐怕是中共最后撑门面的话了,不过一细想,中共还真就“不差钱”。

中共“不差钱”。因为没钱就可以抢,明火执仗,想抢谁就抢谁;想抢什么,就抢什么。以前抢地主的、抢资本家的,谁有钱抢谁;现在,自己成了地主成了资本家了,就抢老百姓的。君不闻:房改把老百姓的兜掏空,教改把家长逼疯,医改为老百姓提前送终。只要它想要的,都可以抢来;只要别人有的,它都要抢来。更有甚者,不仅抢夺财物,抢夺地盘,连思想意识也要统统占有,说白了,就是要抢到你一无所有,连思想的自由都不能有,最后完全沦为它的奴隶,它的工具。

中共“不差钱”。钱是从百姓那里抢来的,当然就不会有用在百姓身上的想法。它拿着抢来的钱去挥霍,建豪华场馆供自己行乐,给自己脸上贴金。它拿着钱雇佣打手去欺压、屠杀人民,拿着钱建监狱、集中营去关押迫害善良的百姓;它拿着抢来的钱到处招摇撞骗,拿钱去封民之口,去遮掩世界的谴责之声;它拿着国家四分之一的钱去迫害法轮功,它斥巨资封锁网络,拿钱去豢养特务,让他们世界各地流窜搞破坏。总而言之,拿钱做坏事,无所不用其极,只要干坏事,绝不差钱。我们也看到了,中共以这样的方式,把许多人拉下了水,与之共同行恶;也骗了许多人无知的与之捆绑在一起。在用钱开路方面,中共可谓深受其“益”,“向钱看”的诱导也颇奏效,因为国人真就有“共产党给我钱,我就干”的人;放眼世界,也真就有被其收买的,不顾道义良知与狼共舞的,“欧卫”不就拜倒在中共的脚下了吗?

中共信奉“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有一点它却不知道,那就是:钱不能通天。天欲灭之,谁也挡不住。《九评共产党》揭开了它用金钱与谎言粉饰的画皮,因此引发的三退(退党团队)大潮势不可挡,摧枯拉朽。现在,五千多万勇士已经告别了这个邪灵附体的恶党,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要提醒那些把“不差钱”当笑话来说的人,中共“不差钱”,但差的是人性,是正义,是良知;这个“不差钱”同样也在拷问每个人的良知,千万不要让自己“穷的只剩钱了”。这场正邪较量中,没有观众,每个人都在其中,如果因为一个“利”字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邪党捆绑在一起,那是大危至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