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与谎言

石山


【正见网2003年04月29日】

当SARA病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当香港、加拿大等国家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埋怨中国隐瞒、谎报疫情,殃及到全世界时,我们有没有想过到底是这病毒还是布满中华大地的谎言所致?

中国有句老话:“冰冻三尺 非一日之寒”。翻开中共党史,自其建党至今,谎言连篇。远的不说,单说这近的。

13年前发生的6・4 天安门大屠杀。如果不是亲身感受6・4 前北京民众的善良和晓明大义;如果不是凌晨六点宿舍楼里撕心裂肺的哭诉声--他们开枪了,将我从梦中惊醒;如果不是身临其境,亲眼目睹那长安街上地铁站的玻璃、墙壁以及西单临街铺面的橱窗玻璃上的怵目惊心的颗颗弹孔;如果不是亲历坦克车的炮口直对着民众的恐怖,我会毫不犹豫地相信中央电视台一次又一次播放的所谓“暴徒杀死解放军战士”的血腥场面,相信学生和民众对民主的诉求是“反革命暴乱”,相信中共对6・4镇压是迫于无奈,是“正确的”。这次尽管我是旁观者,但是枪弹和哭声让我意识到原来中共可以这样毫不动声色地把全中国的老百姓欺个遍。我所能做的是无可奈何,任自己生活在这弥天大谎之中,任自己一步步走向麻木,谁能让这样寡无廉耻的政党讲真话呢?怎么办?我来到了美国,自以为这下可是耳根清静了,逃避了谎言。

没想到十年后,我还是没有逃得出中共的谎言,不过这一次我身在其中,不是旁观者。97年我在美国开始炼法轮功,法轮功告诉我为什么人要讲真话,做真事,做个堂堂正正的真人。我身有体会,因此活得轻轻松松,心情舒畅。可是1999年,风云突变,曾被国家鼓励、倡导的法轮功却成为残酷镇压和迫害的对象。为了达到彻底“消灭”法轮功,为了让全中国的百姓相信他们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正确的”,他们编造了臭名昭著的“天安们自焚案”,“1400例”,“傅怡彬杀人案”……他们采用了与六四时的同一手法,利用电台、报纸、广播等所有的媒体,利用中国百姓的善良,不断地向中国人灌输这些耸人听闻的残忍,还把这样的谎言撒向全世界。我震惊了。而且更让我震惊的是堂堂的中央电视台竟然卑鄙地剪裁录像、将李洪志先生在大连讲法的录像带中的一句话:“法轮大法修炼的弟子绝对不能看病”,断章取义,曲解为“炼法轮功的学员不能去医院看病”。多少民众对此信以为真,毫不怀疑。实际上这句话是说,炼法轮功的不能用功能去给别人看病。一个国家如果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悍然向自己的民众撒这样的弥天大谎,从而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这样的国家就是在毒害、侵蚀着民众的精神和灵魂,也是在告诉我们中国九千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竟容不下这群讲真话的法轮功学员。难道这群讲真话的法轮功学员也会象13年前的学生和民众一样沉默下去吗?我想我不能沉默下去了,因为我身在其中,我知道法轮功真相,我知道中共在撒谎。我不能再逃了。

从此,笃信“真、善、忍”的这群讲真话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长达四年的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的艰难历程。因为他们知道中共的谎言所导致的对法轮功的仇恨会毁掉一个个生命,于是他们以生命为代价,想尽办法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的谎言。可是,中国百姓在中共的谎言中浸泡的时间太长了,如果不设及到自己的眼前利益和切身利益,即使是谎言,也不在乎。

终于,撒谎成性的中共这次在SARS病上的谎言再也包不住了,所酿制的大祸,已不仅仅涉及到中国人的性命,它已牵涉到全世界人的身家性命。国人乃至全世界人如今在一起吞下这一谎言的恶果。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1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