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青年:神韵演出使我动容



【正见网2009年03月24日】

2009年3月1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首都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现场观众被演出所展示的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和高超的艺术境界所震撼。藏族青年扎西・顿珠(Tashi Thondup)对神韵节目中的内容赞不绝口。

应朋友的邀请,扎西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首场演出。演出结束后,他表示:“这场演出很了不起,很精彩。演出感动了我的心,使我动容。”

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使他回忆起他在中国被监禁的岁月。他不禁落下男儿泪。

扎西说:“看了这个节目,我很难过。”回忆他过去的经历,扎西变得沉默,一时说不出话来。十四岁那年他被关押了,3年后他被释放。监禁期间,他遭到酷刑折磨:“如果你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你的心情会好过一些,但是如果你有过这种经历,那是很困难的。所有的感情都回来了,这是很难受的。”

舞台上的故事在发展。有这样一群人,因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即使这样,也动摇不了他(她)们的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善恶有报,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扎西谈到:“结局是好的。最终,好人会得到好报。神韵演出很出色,真的很棒!”

扎西七年前逃亡到瑞典。目前,他在瑞典定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