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商:完美无瑕的神奇



【正见网2009年02月23日】

神韵艺术团在台南的第三场演出结束时,大厅聚集了许多观众,开心的与相约的亲朋好友合照,三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三慧夫妇在欣赏完演出后,也在巨幅神韵海报墙前合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郭三慧以很振奋的心情直说:Wonderful!我能讲的wonderful!excellent! fantastic!完美无缺的!完美无缺的神奇!

郭三慧表示,自己从事机器制作这一行已将近38年,所做的机器可以媲美世界最大的。他说:“我在全世界看了很多节目,但是神韵晚会节目很好,有很多的启发,没有任何一场表演如此 的对自己的家庭、事业有启发的。”郭夫人也认同的表示,神韵的表演有深含的意义,所以很震撼。

郭三慧说:“就是对你有一种鼓励,一开始就看到释迦牟尼佛出来我们就掉眼泪了。”

他表示,本身是信佛,但是没有很专,因为在国外做事业,但是神韵的节目有很多、很大的启发、心灵上的鼓励。他说:反正不要把遗憾留到最后,就是你的慧根要出来,要做什么事情,马上决定并起而行。

神韵晚会最后一个节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天幕中呈现一个巨大的转盘不断的转动。郭三慧认为,人生也是一个圆,事业或个人的最低潮也好,像现在金融风暴,是贪婪造成的。但是每个国家,每个人就像一个转盘,转盘转到最低,就是人生最差的时候,接着就会到最高点,到最高点的时候不要骄傲,还是会掉下来,低的时候不要沮丧、不要灰心。

郭夫人表示,节目大体上都喜欢,可是特别感动的是(《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那个被共产党迫害的节目,真的是很震撼。从内心里有几次心酸的感觉,最后又被神佛救走。感佩那种在强权的欺压之下能够不屈不挠,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郭三慧表示,过年期间在印度展览,夫人帮他订了票。虽然事业很繁忙,但在夫人鼓励下,这次从印度出差回来就特地来看了,是第一次来观赏节目。他表示因为在印度做生意,去过两百次了,可以说全台湾没有人比自己还多了!这次正好有一个空档能够来看,夫妇俩深觉是不容易,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