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神韵观感(三):历史的源头 生命的归宿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22日】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揭示了历史的源头,指明了生命的归宿。

开篇甫始,《开创五千年文明》,艺术的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始祖黄帝及文武百官,原来是万王之王的主佛带领着满天的众神下世转生而来,为的是开创人类的文明,奠定人类等待得救的历史基石,背景天幕上天上人间的辉煌画面,人类历史源头的真实再现,令人不禁心潮澎湃,百感交集,神,来了,人类的历史,开始了,无限天体大穹都为之震动和瞩目的历史篇章,拉开了悲壮的序幕。

红尘漫漫,步步难行,这台大戏何等的波澜壮阔,这样的开拓何等的复杂艰辛,这无名中的等待何等的漫长和危险,没有神的指引和同行,世人将寸步难行,没有神的帮助和眷顾,人类将无法完成使命。

神州作为这台大戏的主戏台,下世的主佛和众神,在历史的各个朝代扮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神传文化始终是这台大戏的主轴线,嬉笑人间,神通广大的济公;妙曼婀娜,为诗仙献舞的月宫仙子;体恤世艰,传神笔与远古人类的无名神仙;一路斩妖除魔,心丹意正的美猴王,处处闪耀着神的身影,也规范着人类应有的行为和思想。

面对迷世,人类的智慧是多么的渺小,如果要想得到神的救度和帮助,保有善良的本性和遵循神传给人的规范和行为准则必不可少。温柔贤淑的新娘子那颗善良如金子般的心,是使全村人免于灭顶之灾的关键,大诗人李白的藐视权贵,洒脱旷达,不落尘俗的胸怀和天真,是月宫仙子增慧于他的原因,人们遵循和珍持神传给人的舞蹈、音乐、技艺、服饰、文化、风物,敬天畏神,重德守规,醇养性情,培固道德,都是保证世人免于败坏,善根不泯,能够穿越漫长的历史风尘和岁月,等到历史的最后时刻来临,识善恶,辨正邪,明真理,得救度,躲过人类和宇宙历史的大劫,迈向新世纪的关键。

神,来了,也无可幸免的陷于滚滚红尘,欲海沉浮,身不由己,本性被层层掩埋,名缰利锁,爱恨情仇中造下大业,走向毁灭。但在最后的时刻,主神的光辉照耀着这败坏的已经几乎无可救要的十恶毒世,无量的慈悲唤人觉醒,导人向善,法轮大法的洪传,那是人类得到救赎的希望。

自古正邪不两立,宇宙和人类的恶势力,不顾众生的安危,极度的自私和狂妄导致他们开始了对法轮大法弟子的血腥镇压和疯狂迫害,世人被谎言蒙蔽着重复着谎言,被仇恨煽动着展示着仇恨,被邪恶控制着迈向邪恶,被私欲利诱着面临毁灭。

此时,大法弟子展现了大善大忍的慈悲境界,在史无前例的令人发指的迫害面前,他们没有退却,坚定的在神的路上前行,向世人讲明真相,传递人类得救的福音,宽容,坚定,坚韧,善良,无怨,无恨,无私,无悔,十年如一日,延续着人类生存的希望,也再现了历史上神施惠于人,挽救于人的传说中的种种神迹,兑现着那久远的为挽救众生冒着天胆下世拯救人类、拯救穹宇的洪大誓愿和神圣誓约。这身处无比邪恶的环境中展现的无比坚定的正念,证实着伟大宇宙大法的无比威严,演示着新宇宙觉者诞生时的洪微无比的壮观,令天地为之动容,众神为之惊叹!这场惊心动魄,旷日持久的正邪大战,谱写着新宇宙诞生之际的不朽篇章。

于是当《美展奇缘》中的那个断腕的年轻人,心生一念要学习法轮功时,就得到了伟大主佛的恩惠!这旷古未闻的大慈悲,就真真切切的发生在历史的今天,真的是震动苍宇,洪灌坤乾!

人们慢慢的清醒了,良知复苏了,本性升华了,人们面对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大法的慈悲,震撼了,感恩了,人们在传颂:传说中救度世人的主神和他的弟子们真的来了!他们就在我们中间!

历史的巨变相距太近,历史的选择关键无比,历史的巨轮飞旋的太快,历史的淘汰如此的无情,主神和他的弟子们不舍昼夜,全力救度,为了拯救世人,主神巨臂擎天,身担巨难,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一往无前,幕启幕落,转眼五千年,恶浪滔天,归舟快似箭。在历史的最后的最后,法轮大法给人揭示生命之源,也指明人应有的归宿,告诉世人得救的方法:去了解真相!去了解真相!!无数的大法弟子在尘世呼唤,在传递,在救度,在受难中伸出挽救的手,世人,你不要漠视,快快了解真相,那就是你走向未来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