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巡演在即 香港大陆民众跨海购票



【正见网2009年02月20日】

在全球造成神韵旋风、创造高票房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日本的巡演,2009年2月19日下午四点抵达了桃园国际机场。当他们出现在迎宾大厅时,守候多时的上百位神韵粉丝大声喊着:“神韵、神韵,我爱你!”并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热烈欢迎神韵的到来。有些粉丝干脆准备行李直接追星到台南的首演。

虽然全球受到金融风暴冲击,但是神韵所到之处都受到政商名流的盛赞,在一片不景气中创造了不可能的奇迹。在北美的演出,许多城市票房火爆,出现爆满的场面。亚洲的韩国、日本巡演更是超高人气,而华人最多的台湾今年的票房更是比去年增长一倍,全台九万多张已售出近九成,吸引两岸三地民众跨海询票。

上百名神韵迷在机场等候,当团员出现在机场时一阵骚动,粉丝们掌声、尖叫声引来民众的围观。一位从日本归台的旅客,看到这样的阵容,发现自己错过了神韵在大阪的演出,急着询问神韵在台湾的演出讯息。

神韵新秀 期待台湾巡演

来自台湾的舞蹈演员赵亮与歌唱家许珈宁开心地表示,很高兴回到台湾,希望在台湾的亲朋好友都可以来观赏神韵,“回到家乡当然要带给故乡人最纯善纯美的演出。”虽然巡演行程几乎满档,他们一致希望能抽空尝尝故乡的小吃。

第二次来台湾的主要演员苏仙姿说:“台湾给我的感觉很熟悉,观众很热情,尽管已经是第二次来台湾,但还是想利用这段时间在台湾各地看看,看看台湾这一两年的变化。我知道台湾很多人都学中国舞,所以希望能将最美、最纯正的中国舞带给台湾的观众,听说台湾的票房情况非常好,期盼给台湾观众带来更好的演出。”

对于第一次来台湾的石真,台湾对他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不会说中文的他用英语向台湾的观众问好,他很有自信地表示,献给台湾的观众绝对是最顶级的艺术演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看演出。

金融风暴 台湾民众寻良方

台湾正面临着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随之而来的是经济的衰退。神韵正面光明、全善全美的演出,像是一帖心灵良药,受到台湾各界的重视与欢迎。越来越多的银行、保险业、公司行号的教育训练以及员工聚会,都邀请推广人员介绍神韵,鼓励员工当场购票。台北县市政府教育局鼓励全县教师看神韵,以纾解教师教学压力,推广传统文化及艺术教育,核发教师研习点数。

对于台湾社会正面的支持,副团长关贵敏表示,“我们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我们做的事是前所未有的,神韵发展的速度也是个神迹,我相信神眷顾着我们,因为我们是信神的。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要恢复传统的、正统的中华文化,让全世界人看看什么是正统的中华文化。希望進来看演出的观众都能够了解真相,特别是当经济不景气,人们受苦的时候,更需要了解人生的真相。”

香港大陆民众跨海询票

中共当局打压神韵艺术团,阻止神韵在各地剧院以及中国大陆的演出,反而吸引香港、中国大陆的民众跨海询票。不少香港、大陆民众直接或间接透过台湾的亲朋好友购票,准备乘坐飞机来台湾看神韵。

去年一位来台连看两场的香港民众,今年特地来台购票,并且再度指定连看两场。一位远在北美看过神韵的观众,越洋买票让他在大陆的亲戚、中共高级干部前来台湾观赏神韵,他认为这是洗净中共党文化毒害的绝佳机会。

唱红中国大江南北的关贵敏认为,台海两岸距离近,“百闻不如一见,亲身来看看吧。”“中国人传统就是敬天信神的,和中共的无神论不同,来看看我们的演出,把脑袋清洗清洗。”

神韵艺术团抵台后,20日将在文风鼎盛的台南古城举行首演,并在台湾台南、台北、台中、嘉义、高雄、新竹等六大城市巡演一个月,欢迎两岸三地民众把握机会,在台湾欣赏神韵艺术团国际一流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