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神韵观感(一):大戏磅礴,雄浑悲壮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2月20日】

盼望已久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下午两点在日本关西重镇大阪市的梅田艺术剧场拉开樱花之国巡演最后两场的大幕。

人类五千年历史的缩影,浓缩在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展开了波澜壮阔的画卷。原来,人是尊贵的,是满天的众神跟随着万王之王,为救苍宇,舍却神的荣耀,下世转生;原来,人是艰辛的,为了得到最后大劫来临的时刻转危为安的机缘,在滚滚红尘中跋涉,风雨春秋,苦苦等待;原来,人是伟大的,五千载文明从无到有,那曾经的神,无畏无怨,在洪荒的广袤大地上奠定,在历史的长河中开创;原来,人是幸运的,在茫然中,在无知中,在危险中,在迷蒙中,神在一路眷顾,一路指引,人神一路同行。

好一台辉煌无比的大戏!好一个佛光璀璨的神州!真个是大戏磅礴,雄浑悲壮。

当历史的最后一刻来临,人已经迷失太久,漫长的等待,淡忘了那曾经的誓言,生生世世的轮回,把多少珍贵的记忆冲刷,滚滚红尘的陆离姿彩,人迷失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欲海无边,何处才是归岸?!

仰望长天,红尘中似乎只剩下无助的呼喊。

但,伟大的主佛,悄然来临,在穹宇危亡的关键时刻,再造乾坤。“真、善、忍”的光辉,驱散了万古迷雾,造就了亿万本性无私,秉持真理,大雄无畏,忍辱慈悲的大法徒。

面对疯狂的迫害,他们屹然前行在神的路上;面对仇恨和误解,他们把真相和福音传遍四方。迫害愈烈,他们傲骨愈刚,谎言愈深,他们救度世人的心愈强。千呼万唤,万唤千呼,世人,你可知晓?为了你的未来和平安,他们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生命,在滴血的屠刀下,他们对你微笑,在惨烈的折磨中,他们告诉你真理,在你的冷漠中,他们的善发自心底,在你的冷漠中,他们所作的一切,却都是为了你。

他们不忍你失去那救度你的希望,他们不忍你被邪恶的谎言导向无底深渊,在悬崖的边缘,他们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抵挡邪恶的魔爪,他们大善大忍的胸怀,他们舍尽一切的付出,只是为了唤醒你的良知,为了你能够登上那驶向未来的法船。

大戏将终,你将何去何从?面对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身影,你是否已经从昏睡中苏醒,在善恶的对比中辨明方向?苍天无言,因为苍天也说不出比他们更珍贵的话语,大地无语,因为大地也无法奉献出比他们更无私的真诚,世人哪,你要醒来!在历史长河最后一个奔流的岔道口,你不要选错生命之舟的航向。

在奥妙无极的宇宙轮盘中心,端坐着威威主佛,他那浩瀚的慈悲,是照耀一切的光辉,在尘世放射出最无量的光芒,他的弟子奔走四方,四海传真相,世人,你曾经苦等断肝肠,一定要在这机缘稍纵即逝的历史关头,接过他们递给你的那一纸通向未来的,希望。

满天的亲人在盼,满天的众神在看,大幕落垂,归帆如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