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教授:展现给人间的天上的演出



【正见网2009年02月09日】

2月8日,韩国首尔大学服装系招聘教授尹智

韩国首尔大学服装系招聘教授尹智

这就是中华民族

尹智我被感动得流泪了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古老悠久的五千年文明之门开启的那一幕。中华民族不是喜欢道教吗,我总以为随着快速旋转就会化成神仙而升天,在舞蹈中也能看到这些,包括彝族舞蹈。在《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中,表现了修炼者坚定的信念最终将冲破险阻迎来光明,并使生命得到升华,我被感动得流泪了。

神韵对服装设计有借鉴

据悉,尹智展现给人间的天上的演出

尹智尹智“虽然设计和制作服装,但却从没有穿过。实际上在制作宣德女王服装时,制作了很多类似的样品,不过,我倒是没穿过,让新入行的设计师穿了。我也很喜欢活动起来方便、袖子宽广、美丽,很想穿。”

神韵演出能让人产生共鸣

尹智舞蹈演员的动作不是单纯的练习而是修炼

“从汉朝时期开始,舞蹈演员的动作练习不是单纯的练习,而是修炼。从饮食、生活,到走路的姿势,都是修炼。在演出中就能看到这些,可以看到不是单纯的练习,而是修炼。”

“想教给孩子要修炼自己这颗心,心中要时常充满希望。不要排斥他人,要接纳和包容别人;不要攻击别人,要宽容忍让别人。”

尹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