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我强烈感受到人类被救度



【正见网2009年02月08日】

大学教授:我强烈感受到人类被救度

2009年2月6日,风靡全球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首尔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韩国大田大学校哲学系教授崔秉焕博士(Byung Hwan Choi)观看了演出后激动的表示,“我强烈感受到了人类被救度,只有信仰能救度人类,那就是法轮功。”

韩国大田大学校哲学系教授崔秉焕博士


有着两条很粗眉毛的崔秉焕博士,看上去很理性冷静。但在神韵演出面前,他却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当天他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在首尔的第三场表演,演出过程中,他不断的为节目鼓掌叫好,偶尔还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或者和太太低声细语交流对神韵的感受。

演出结束后,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神韵。无论是服装还是背景都感觉非常的好。

他表示最喜欢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节目中展现了天国世界历史上罕见和非常殊胜的一天。为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众神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转生为黄帝和文武百官。从此,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开始了。

对于神韵所表达的五千年神传文化,本身对宗教信仰有着浓厚兴趣的崔秉焕博士表示,他对此非常理解。他认为,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相信神,他也相信神,其实大家都是一家人。“我认为只有信仰能拯救人类。全人类都因为(中共)这个政治势力而受罪。”

他激动地说:“我强烈感受到了人类被救度,只有信仰能救度人类,那就是法轮功。”

崔博士还说,神韵之所以风靡全球,包括韩国也有不少人落泪,是因为“这个演出对人类非常有益”。

他相信这台演出最终有一天会在中国上演,而且会传遍整个中国。

国文教授:完美无缺

韩国全国汉字教育推進总联合会理事长、如初纪念事业会会长、明知大学国文教授、仁济大学硕座教授、文学博士陈泰夏,2月7日下午观赏了神韵来韩站尔站的第四场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团不是我们平常见到的什么一般的舞蹈团、音乐团,而是名副其实的溢满神之韵味的艺术团,演员的的每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有生命的节奏。他们所跳的舞蹈不是单纯的舞蹈,而是能够看到精神世界。


一直致力于汉字教育的陈泰夏,2006年创立了全国汉字教育推進总联合会,该联合会跨越政治、地域、宗教等领域,汇集了1500名韩国当代学术修养最高的知识份子和万余名筹备委员。该联合会于08年征得20名前总理联署,推進小学汉字教育。

背景和服饰完美无缺

陈泰夏说:“背景和服饰那真是完美无缺的。尤其对背景很惊奇。是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用栩栩如生的动画画面来处理这点很好。”

歌曲歌词与众不同

对神韵演出的四首歌曲,陈泰夏说:“歌曲都很好。不仅音乐节奏很棒,而且歌词跟一般歌曲的歌词是不一样的,使人从新回味歌词让人思考其包含的意义。”

舞蹈不是单纯的舞蹈

陈泰夏表示:“神韵演出在精神上所展示的境界很高,艺术团也是精神境界很高的艺术团,他们所跳的舞蹈不是单纯的舞蹈,而是能够看到精神世界。这么高层次的演出应该更多的人来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