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合唱团团长:找到生命的最终归宿



【正见网2009年02月07日】

韩国前圆音合唱团团长金角根,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5日在首尔的演出后,激动的表示:“我内心一直在期待着,期待着真理的出现,期待着找到能让生命永恒的最终归宿,今天看到的真相就是我内心期待已久的一切,就是今天。”

金角根先生

有着一个罕见而很特别的名字的金角根,是韩国前圆音合唱团团长、锦湖(Kumho)园林建设代表。金角根解释道,听他奶奶说,他的名字在他一落地就有了,寓意天地。“因出生时连着脐带,祖母便依此给我起名叫角根,角指天,根则象征地。”

欣赏完两个小时的演出后,金角根脸带微笑的步出会场,显然还沉浸于观看演出的喜悦中。他表示,经熟人介绍后知道神韵的消息,昨天在网上搜索到演出信息,今天就赶来宇宙艺术中心观看这场演出。

他理解神韵所传递给人们的讯息是:“我认为是在告诉人们要找回人自己的本性,使自己的心灵找到真正的归宿。我理解真相指的就是这一点。”

神韵的宗旨是找回被破坏的传统文化。金角根表示,在韩国很少有机会接触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但他体会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深刻的内涵。他说:“我认为传统的意思就是在道德败坏的现代社会中找回自己迷失的本性”,“因为中国文化历史渊源很深,所以形成了多元文化,让人了解到内心的本性、找到心灵的归宿。”

他激动的表示,平时最喜欢哼唱的歌曲是(韩国著名歌曲)《期待的心》。神韵让他找到了一直期待的东西:“我内心一直在期待着,期待着真理的出现,期待着找到能让生命永恒的最终归宿,今天看到的真相就是我内心期待已久的一切。就是今天。”

谈到最喜欢的节目,他表示对表现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印象最深。他形容道:“这个舞剧很好,展示了在道德下滑了的现代社会寻找真理和内心自由的过程。”

《李白》是以人们熟知的唐朝诗人李白的人物故事改编的舞剧,也是金角根喜欢的节目之一:“把古代的社会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重新找回那颗从容不迫的心。”

他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欣赏神韵演出,而且会带所有的朋友来看。他最后向神韵艺术团致以深深的祝福:“非常感谢神韵演出带给我的这段美好而宝贵的时光,并向神韵艺术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愿(神韵演出)带给更多的人梦想和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