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演员:这么好的艺术团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正见网2009年02月07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自2009年1月31日抵达韩国首演后,连日来在韩国掀起神韵热,吸引不少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前来观赏。

《大长今》演员:这么好的艺术团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朴垠树先生在韩国是知名演员,让海外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大长今》一剧中,饰演对长今严厉的医术知识教官申益必。

《大长今》演员朴垠树先生

二月六日观赏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首尔的演出后,朴垠树高兴的说:“太美丽了!背景画面很美丽,故事太好了!”朴垠树在接受采访时,现场的其他观众也争相目睹这位知名的演员。

透过演出,朴垠树看到共产党对善良百姓的迫害感到惊愕。“这么好的艺术团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若是能在中国演出,那中国也得有180°的改变。”

在艺术领域颇有造诣的朴垠树毕业于首尔艺术专门大学,他说:“神韵这么好的艺术是大家应该追求的,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个演出,实在很可惜,神韵这么好的艺术团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韩国谐星:人物像是从画面走出来

韩国知名谐星权宁灿观看了2月6日神韵在首尔的第四场演出后,竖起大拇指为神韵赞好,称赞“人物好像真的从画面中走出来,非常有独创性”。

权宁灿是韩国知名的谐星,曾经获92年KBS大学谐星大赛铜奖。颇有幽默感的他,观看神韵演出后首先表示,这是他首次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他说:“以前一想到中国的演出常常想起的就是杂技团,但是看到今天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蹈各具特色,感觉可看的东西很多很多。”

能讲一点中文的权宁灿还说,中国语是他的第二专业,所以他对中国文化也很有兴趣和一定的了解。他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从神韵演出中,他理解到中国传统的佛家神传文化,演出中既有像孙悟空这样有趣的故事,演出同时要展现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以及多民族的文化。他特别提到表现来自云之故乡的彝族的舞蹈《云罗仙韵》。“这么丰富华丽的少数民族文化,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

他称赞(神韵)服装色彩非常华贵美丽。另外,天幕背景也非常有趣和独特:“使用高科技三维动画天幕技术,表现的栩栩如生,人物好像真的从画面中走出来,这一点是在韩国的其它演出中看不到的,非常有独创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