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大陆人:我的思想观完全变了



【正见网2009年02月07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09年2月6 日,在韩国宇宙艺术中心著名的大剧院第3场演出圆满落幕。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各界人士的赞叹。5千年神传文化的演绎深深震撼了在韩工作的大陆人。

不相信的事都相信了

近年来在韩国做承包工程工作的中国民众金先生,今天看完神韵的演出后激动不已的说:“看了这场演出说实在得太感动了,太美了,每个节目都好。天幕的背景也好,服装也漂亮。怎么说呢?太震撼心灵。过去我不相信的事,今天都感受到了,对我来说感受太深了,过去谁说有神的存在,我根本都不相信,今天我的观念完全变了,演出太激动人心了。真的……,我是发自内心说的。”

沉思了一会,他非常平静的表示:“我人生的目标今天开始明确,必须走这个路……相信法轮大法,相信神。”

人生的转折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的名字,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大陆家喻户晓。金先生说:“我看了关贵敏演唱的歌,特别是歌词的内涵,我更坚信了!发自内心的明白了。对我来说是很神奇的事。我回去后要告诉我的亲朋好友,希望他们都能像我一样幸运的看到了这么好的演出。这是我人生的奇迹,确切的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看了就有福分

临别,他还讲述了一段小插曲,“看演出发生了令我非常感动和神奇的事,在看演出过程中,我的钱包丢了,里头除了钱,还有很重要的工作记录,如果丢掉了,工作中对我损失太大了。”

他感慨的说:“在当今的社会,谁捡到了,自然就拿走了。我想一定是哪个善良的人看了这么好的演出,就把钱包还给我了。我的姨母还求法轮功师父帮帮,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会失而复得,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我想一定是法轮功师父帮的,看完这场演出心里从未有过的舒畅 。我要告诉(亲朋好友)谁看了(神韵演出)就有福分。”

最后他强调,(今天看了这个演出),我的思想观完全变了。

*关贵敏演唱的《别让我为你遗憾》:

你为何依然相信谎言
一再拒绝神的呼唤
迷失的生命啊
我真心为你深深的遗憾

无论有缘还是无缘
我都默默为你祝愿
愿你早日看清真相
愿你平安度过劫难

只要让良知冲破偏见
你也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
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