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首场 各界观众陶醉其中



【正见网2009年02月04日】

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09年2月3日晚,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著名的诺思若普大剧院(Northrop Memorial Auditorium)上演首场演出。这台展现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大型歌舞晚会,赢得了当地各界的高度好评。

当晚天气虽然低于零度,但在诺思若普大剧院的观众却充满热情,大幕一拉开,台下达掌声和赞叹声即起,演出中,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一阵接及阵。歌唱家洪鸣一曲刚罢,观众马上爆发出热情的长时间掌声和“安可”声,在观众的盛情之下洪鸣又加唱了一曲。

芭蕾舞蹈家:编舞美到极致

大陆芭蕾舞公司的创始人李特・维尔修仁观看演出后不停地说演出太令人震撼了,“美的妙不可言,令人震撼。以前虽然看过类似的演出,但不像这台晚会的呈现,这么美的服装,这么美的舞蹈。你可看出那些舞蹈演员用心在跳,真心的喜欢跳。太美了。令人震撼,太令人震撼了。”

身为芭蕾舞蹈家,李特对中国舞有着特殊的感受,她说:“舞蹈的动作难度高的简直吓人,三维天幕也太美妙了。他们跳的和我跳的古典芭蕾舞完全不一样。我不只看舞姿和舞步,我也看编舞和如何把整个舞蹈编串起来,这一切串在一起,真是天衣无缝,美到极致。”

跨国银行项目经理:美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Carole Morter女士是美国一最大跨国银行的项目经理,她与先生一起前来观看晚会。演出结束时,他们满脸陶醉,她说:“演出非常壮观,舞蹈的编舞非常超凡,还有服装非常的精美绚丽。”她表示,这台晚会太美了,每个节目都如此精彩,美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Carole的先生笑着说,他特别喜欢孙悟空的节目,因为这个节目非常有创意。他希望自己拔一根头发出来,也能变出那么多的自己。

跨国公司总裁:观看神韵是绝佳的享受

跨国公司SQI总裁John Tschohl先生

跨国公司SQI总裁John Tschohl在中场休息时兴奋的对记者说:“演出非常的卓越,中国人是非常具有艺术创造力的民族 ,观看这演出是绝佳的享受。”

他说,“《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中的那位小女孩让我印象深刻,是我最喜欢的节目,非常感人。”

历史系教授:演出让我们了解中国人是如何热爱他们过去的辉煌历史

汉姆兰大学历史系教授理查德・可根(Richard C. Kagan)先生

汉姆兰大学历史系教授理查德・可根(Richard C. Kagan)先生观看了上半场演出后,非常激动,他说:“这场演出实在美妙极了!我深深陶醉其中。我看过很多的表演,但我特别喜欢神韵,因为他有唐代元素、有中华文明历史与传统文化的内涵,并且透过非常具有美感的方式来表现,非常好。”

理查德先生表示,“这台表演的一个非常精彩之处,是他让我们能有很丰富的观点来认识中国历史,例如从透过舞蹈表演让我们从美学的观点来认识中国古代的生活,同时这台表演也让我们了解到中国人是如何热爱他们过去的辉煌历史。”

明尼阿波利斯在历史上曾是世界的面粉工业之都和重要的伐木业中心,如今,该市仍然是芝加哥与西雅图之间广阔区域最重要的商业中心,也是著名的文化城。这里设有多所高等学府,其中明尼苏达大学培养出七位诺贝尔奖金得主。这里还有以演出古典戏剧著称的蒂尤格思里剧院,它被认为是纽约百老汇之外最佳的剧场。明尼苏达交响乐团与美国最优秀的乐团相比也毫不逊色。施密特音乐中心更在其剧院建筑物外墙上画上一部乐曲的全部乐谱。市内众多的画廊向人们展示了艺术新锐的近作。明尼阿波利斯艺术馆陈列了欧洲古典大师们的油画,而沃克艺术中心则显示出现代艺术的风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