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驻韩大使:神韵在传递一个神圣和充满灵性的信息



【正见网2009年02月05日】

2009年2月4日晚间十点,印度驻韩国大使Skand R. Tayal先生和太太Kusum女士满脸微笑的走出首尔新兴豪华剧院宇宙艺术中心剧场。在那里他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首尔的首场表演。Skand R. Tayal赞叹道:“这是一场非常壮丽的演出”,“演出运用了天幕、音乐、编舞、舞蹈,所有元素合而为一,非常非常的美丽,我肯定每个人都会享受这场演出。”

印度驻韩国大使Skand R. Tayal先生和太太Kusum女士满脸微笑的走出首尔新兴豪华剧院宇宙艺术中心剧


他认为整场演出都传递一个 “神圣和充满灵性的信息,”那就是:“我们的生命最终是与其他世界的生命相连的。”

每个人都会享受这场演出

印度驻韩国大使Skand R. Tayal先生和太太Kusum女士,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非常高兴,他首先赞叹演出非常壮观和美丽。

他说:“这是一场非常、非常美丽的演出,包含着一个古老的亚洲文化。这是中国的文化,但同时亦联系着印度、美国的文化,众多演员都在演绎着他们的文化,”“这是一场非常壮丽的演出,同时也非常美丽,所有表演都充满着欢欣、热情和演员表现出的艺术技巧。”

“演出运用了天幕、音乐、编舞、舞蹈,所有元素合而为一,非常非常的美丽,我肯定每个人都会享受这场演出。”

就像天上的服装

他特别喜欢舞蹈《优昙婆罗花》,他惊讶的询问那些仙女所穿的服装是怎么设计出来的。“他们是怎样创造出这样美丽的服装呢?那些裙子营造出了这样了不起的视觉效果!那些花朵,真是令人惊叹!”

他由衷的赞叹道:“那些裙子展现了十足的创意,就像天上的服装。”

他还惊叹音乐的美妙庄严:“我认为演出的音乐非常、非常雄壮,水准极高。”

音乐引起了他强烈的共鸣。“音乐没有语言,是因为我们不明白它们。但对于心灵来说,那是非常、非常强烈的声音。”

此外,两位女歌唱家杨建生和许佳宁的演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神韵在传递一个神圣的讯息

神韵以复兴和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来自印度同样一个悠久历史古国的他,感受到印度文化和中国文化也有相连的地方,令他对晚会有非常深刻的体会。

他特别提到《金猴降妖》节目。节目中孙悟空保佑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路历经磨难。他表示:“我想这个故事与印度有着很深的联系。佛来到了印度,我在演出中看到了一种联系。”

他认为神韵在传递这样一个讯息:“一个神圣和充满灵性的信息,我们的生命最终是与其他世界的生命和来生相连的。这是一个普世的信息。”

Skand R. Tayal先生最后表示,希望向演出的导演、编舞和所有参与演出的人传达祝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