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侨领:天幕设计不可思议



【正见网2009年01月14日】

2009年1月10日下午2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一场演出于著名的波士顿歌剧院隆重上演,二千多位满场的观众对神韵艺术团精妙绝伦的歌舞艺术演出赞不绝口,华埠社区多位侨领也前往观赏,并纷纷赞叹整出节目的完美,表示明年一定再来看!

中华公所主席何远光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整台舞蹈编排极出色,服装舞台背景色彩丰富。演出所表达的文化信息和古老传说配以电脑合成的天幕,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尝试,给整台演出增色无数。基于自身是电脑专业人士的背景,何主席对天幕的电脑合成、动画设计特别注意。他惊叹于神韵天幕设计的技术含量,称之不可思议。特别是天幕动画和舞台演出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使人恍如身临其境。当问道哪一个节目是他的最爱?何远光说打鼓的舞蹈(大唐鼓吏)充满活力,极富表现力,听了令他精神振奋。他说,之前也看过中国的杂技表演,相比之下,神韵演出带给他的是一个接一个,从不间断的惊喜。何远光还提到神韵为身在美国的华裔和其他族裔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的历史故事、文化理念的平台。

波士顿华埠社区侨领黄国威,其头衔一大串:现任洪门公所主席,黄氏宗亲会主席,侨声音乐社社长,华埠巡逻队队长,可见人缘极佳。这位前任的中华公所主席观看了神韵在波士顿的首场演出。这是黄国威第二次观看演出,他表示神韵的演出非常的出色,他说:“我非常享受这个演出,每个演员的服装都很美。”他并对众所周知的中华传统故事“金猴降妖”和“木兰从军”两个节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认为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呈现给了在美国出生的人,特别是对在美国出生的华裔子女是很重要的。并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朋友,而且明年一定会再来。”

侨声音乐社前社长,现掌中华公所财政的梁永基表示最喜欢《喜迎春》这个节目,认为舞蹈服装颜色鲜艳,与美丽的天幕背景融合在一起。当身着绿色舞衣的舞蹈演员们舞起红色的圆扇时,色彩效果非常漂亮。

温陈美月是“广东音艺研究社”社长,并曾任蒋宋美龄女士所创立的“纽英伦妇女新运会”主席。当天放弃了在家为孙女过生日,而选择了来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她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今天我非常享受你们的演出,每一年,每一次我都非常享受你们的演出。我非常欣赏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所有的演员都非常的漂亮,就像从天上下来的天使,我非常喜欢她们的每一个舞蹈动作。”“演员的服装也非常的漂亮,每个人的身材极棒。看神韵的演出就好像漫游在五千年中华文明中,就像天神下凡一般。”

她表示天幕非常的漂亮,“它使人们相信现在是人神同在的时候,有一种天女下凡的感觉”。通过观看有关了解真相的节目,她认为神韵的演出“所讲的真、善、忍,是做人的准则,告诉了我们做人的真道,我们要跟着你们跑。”她还表示,年年都来观看神韵演出,并一定会将神韵演出介绍给朋友,当天就有很多朋友和她一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