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家最高勋章得主:盼望和神韵演员一同起舞



【正见网2009年01月13日】

1月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团展现的纯善、纯美、祥和、向上的普世价值,再现上下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令满场观众倾倒。在现场观众中,有一位被神韵深深吸引的特殊人物――她就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女外长,国家最高勋章获得者Flora MacDonald女士。

国家最高勋章获得者Flora MacDonald女士

Flora MacDonald 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女外长。从政坛退出后,她致力于加拿大及国际人道事业,并成为世界范围内致力于减轻人类痛苦运动的一位领袖。由此,Flora MacDonald获得了加拿大最高国家勋章,该勋章只颁发给为加拿大和国际上做出重要贡献的公民。并且,在在世的公民中,最多有165人能享有此荣誉。

1月9日,Flora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观看了神韵在多伦多的演出。观看完晚会后,她不停地向家人赞叹神韵晚会的美妙。她一直说:“晚会太美了,太精彩了。服装非常漂亮。”

此外,她还特意通过记者转达给晚会主办方,她非常想知道,如何能同神韵艺术团那些杰出的舞蹈演员一同起舞。

Flora MacDonald还是加拿大Pearson和平奖获得者,是医生无疆界、英联邦人权开拓等重要组织的顾问,还获得了印度最高公民奖Padma Shri 奖。目前,83岁的Flora也还一直活跃于国际上的各项人道事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