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演艺中心歌剧院将上演神韵 巴尔的摩郡长褒奖



【正见网2008年12月18日】

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美国最著名的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将迎来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近日,神韵晚会华盛顿专场主办单位陆续收到来自联邦议员和郡政府官员的褒奖,赞赏华盛顿新唐人电视台和法轮大法学会邀请到神韵艺术团这样高水准的艺术团,与各族裔观众分享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郡(Baltimore County) 郡长詹姆斯・史密斯( James T. Smith, Jr.)在褒奖信中说:“以此表彰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在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举办神韵艺术团中国新年晚会。这一中国文化盛会给整个地区的居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庆祝中国文化的宝贵机会。多元化是我们国家的最大优点之一,华人新年晚会正是一个出色范例。我谨代表巴尔的摩郡的全体居民,感谢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主办此次演出,并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12月11日中午,代表马里兰州第八选区的美国联邦众议院资深民主党议员克里斯.凡-浩伦(Chris Van Hollen)在众议院朗沃斯办公大楼(Longworth House Office Building)会议室为2009神韵晚会华盛顿专场两个主办单位分别颁发了褒奖。他赞赏华盛顿新唐人电视台和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共同主办中国新年(2009年)晚会,邀请到神韵艺术团这样高水准的艺术团,为华府地区各族裔民众提供不同韵味的艺术享受。

凡-浩伦议员观看了介绍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的短片,为神韵演员们的艺术水准所叹服。他表示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的六场演出将会非常特别。

12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和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兵分三路,同时从美国费城、亚特兰大和迈阿密三个地区拉开2009年神韵艺术团在北美地区的圣诞节期间和中国华人新年期间的演出序幕,随即神韵艺术团将展开在全球各地的巡回演出。

这场空前规模,跨越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风靡全球的艺术盛事,将以精美绝伦的歌舞、中西合璧的音乐、流光溢彩的服装之美、大气恢宏的高科技三维动感天幕,蔚为大观,带领全世界观众再次领略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渊源,重拾人类正统文化的内涵。

神韵三个艺术团将在全球巡演80多个城市,规模再创记录。2009年2月11日至15日,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将连续上演六场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