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为了宣扬法轮功吗?

海外华人


【正见网2008年12月16日】

最近又一次在全球拉开巡演序幕的神韵艺术团在华人社区引起了不小波动,和朋友喝茶聊天时经常谈到此处,有时能一聊几个小时,朋友中有人听到神韵二字拍案而起,大喝法轮功搞的千万别去看,我便轻扶其肩,笑道消消火,气大伤身,咱们心平气和的说说,朋友牢骚满腹,滔滔不绝的列举了法轮功诸多“不是”,其中无非就是法轮功在国外揭中共的短处,伤及中国人脸面,让老外小瞧我们,看我们不团结。我问他,你认为中共怎样,他说当然中共也不怎样,但现在中国指望中共,它有错为了稳定也得忍着,我不禁哑然失笑,我说:老兄,你且平静些,听听我的想法。

首先,说到法轮功,他也是中国国产的,不是洋人的东西,我曾有一老朋友,从94年在大陆炼法轮功,当年回国看到他时,他红光满面,告诉我怎么怎么好,但当时我正忧心事业,无心顾及其它,就说好好炼吧,看你气色这么好,对身体肯定有好处。当时正值炎夏一中午,我抱怨太热,他二话不说骑自行车买来了一个大西瓜,我大喜,坐下来刚要吃,他说不好,瓜农多找了他一块钱。我说,算了吧,一块钱,没关系,大热天的,有机会再还吧。他说不行,我们老师说了,遇事为人着想,瓜农辛苦很长时间卖一个瓜才能挣几个钱,我得赶快还他。我无语,但心中对法轮功颇为佩服,笑说如果将来中国人都炼法轮功了,岂不要夜不闭户了。

出国多年,也没回国,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对老朋友颇为挂念,多方打听,说是不转化,被劳教三年,受尽苦楚,但仍此志不渝,亲属也与其断了联系,大骂法轮功害人不浅。我深叹中共手腕之利害,想起国外一案例,某老翁之女,险被恶徒强奸,虽贞节保住,但也受重伤,法庭之上,恶徒律师,对老翁说,你女如不反抗既不能受伤还会享受性之乐趣。中共如那恶徒如出一辙,明明暗下坏事做绝,还得让人歌功颂德,中国人之可悲,就如那律师一样,也许会把亲女献上,只为稳定和谐。

话再说回神韵,那是不会看的看热闹,会看得看门道,说神韵只是为宣扬法轮功,那真是门缝看人把人看扁了。法轮功别的不敢说,在大陆之外,已是人尽皆知,饱受中共迫害,只是各国政府顾及经济利益不愿太过招惹恶徒罢了,中国人大部分心里也明白,只是宁愿站在大多数一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自己犯不着得罪中共,闹得铛骀入狱,自顾自罢了。所以法轮功也犯不着劳心劳力,办这么台晚会告诉人们已经众所周知的东西,人不畏死了,怎么会把中共这只风雨飘摇的破船放在眼里,毁中共的非别人也,乃其自己。自其歪理邪说建立起,已注定灭亡,所以它怕法轮功不为其它,只是惧怕其思想,它知道如果人人真都成了好人,那人人便与其势不两立了,它那暴力革命阶级斗争那一套也不攻自破了。中共那套理论才是西方的烂物,在西方无处立足,跑到东方反倒作威作福起来了,中国人竟也宁愿忘掉自己的祖宗认贼作父,只求一时平安,讨点残羹剩菜了。稍有反抗,敢说真话的,也被同胞们说成异物,恨不得除之后快。

神韵晚会让我回想起了真正的中国,而不是张艺谋造出来的富丽堂皇,恰恰给外国人看的是毫无文化底蕴的空中楼阁, 用无数中国人的鲜血和眼泪换来的表面视觉冲击之外,只是丰富了那些当官人的腰包,让海外人顾及了脸面,可以把那些糟糠用绣花枕套包起来了,管你谁怎样,我吃得饱,保住了颜面就行,这种人格恰恰是中共要的。如果象法轮功一样,端起饭碗,想起还在监狱中的受苦受难的人,想起被中共迫害的人,走上街头为他们发声,那中共有好日子过吗?中共想要的是,中国人人人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那样它的江山才稳固。可以杀少数人,维持一时的稳定,还会有人对它大加赞扬。更可气的是,有海外偷渡者,顶着法轮功之名政治庇护下来,有了身份,娶了妻,挣着钱,还骂着法轮功,说那群傻瓜真是不拿钱白干,丢人现眼。想想寒心,如果没有这些人日夜在外告诉国外政府真正发生了什么,国外政府怎么会让你一个假法轮功留下,无非是怕你受到迫害,而他们不知他们的善良被所谓的聪明人利用了,中国人的道德沦落至此,我也无话了。

看到神韵,那大幕一幕幕拉开,那辉煌璀璨的文明,那没有中共时,中国敬天敬神的人格,让我潸然泪下。中国人被中共强盗绑架时间太长了,在恐惧下宁愿与强盗为伍,忘记自己的根本了。中共思想体系,现在腐蚀着一代一代的中国人,一个民族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财富,而是文化,而是比金子都贵重的文化遗产,而中共用金子让中国人忘记了这一点,为了金子可以欺师盗友,为了金子可以出卖良心,这是与魔鬼的交易,满足愿望之后,交付给魔鬼的是自己的灵魂。而法轮功是中国地道的文化,修炼者是清醒的中国人,这种清醒是痛苦的,而最痛苦的是,还要顾及他人,让其他人清醒过来,受尽屈辱。为了他人在街头风餐露宿的还被骂成傻瓜。向国外人讲述发生的真相,其他同胞们对之恨之入骨,有的恨不得中共到海外来将其千刀万剐。我为他们喊冤,也佩服他们,无论他们一时表现是否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我知道他们信仰的是真金,有一天历史会还给他们以公道。

我对老朋友说,如果我现在也和你一样,顺应着你大骂法轮功,你会和我和谐,甚至会请我喝咖啡,但我知道,我的良心知道,我在害了你,人活着要清醒,哪怕,真是为之死了,我也说我从不昧良心说话,我讲的是真言。如果中国人都清醒了,那中国这头雄狮才是真的醒了,而不是被中共挟持的傀儡。中国人,珍惜神韵,就是珍惜自己的文化,因为那是我们列祖列宗创造出来的,那才是真正的中国之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