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台出现购票热潮



【正见网2008年12月02日】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09巡回演出,提前自本月1日开始售票,预计今年全台将售出9万张票。售票首日,完全不受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全台6大售票中心涌现购票人潮。为回应台湾广大神韵迷的喜爱,主办单位已着手规划增加演出场次,神韵艺术团展现独特的魅力。

新唐人旗鼓队获邀在推票中心成立首日到场造势

神韵艺术团以表现中华神传文化为主,过去2年在台湾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纯真、纯善、纯美的演出,令观众身心舒畅、心灵深受感动和启发,2年来,在台湾社会累积了巨大的反响和好评,据了解,神韵迷目前已遍及全台各地,他们不仅期待神韵每年来台演出,甚至追随神韵全球巡演的脚步,通告他们在海外的亲友前往观赏。

受到全台神韵迷的鼓励,邀请单位、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秘书长张瑞兰表示,今年神韵在台湾的演出比往年又更为盛大,巡演城市除了台南、台北、台中、嘉义、高雄,增加了新竹,演出场次从去年的25场增加至37场,总座位数也增加至9万,比去年多出一倍之多。

售票首日,台北市长春路的神韵售票中心,即涌入许多购票民众。推广中心的陈小姐说,还没开放售票,预订电话、传真不断。一位永和的蔡先生购买数十张团体票,购票金额高达11万。台北一位美术老师避免像上次买不到票,还没开放售票,已用传真订购的方式,预定50张票,打算让班上学生有机会亲眼目睹神韵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社团法人台湾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财团法人神传文化基金会共同邀请,表演的舞蹈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运用高科技天幕和多彩亮丽的服装,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其天幕设计、服装色彩和演员的精湛表演,绝妙地融合一体,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张瑞兰非常看好今年的售票情况,她表示,在金融风暴下、景气不好、人民心灵或许焦虑不安,许多企业主动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就如同今年的主题“心启灵动”,神韵有这样的内涵以及魅力,在全球金融海啸之下,全球演出的场次不减反增,未来也将应企业要求在台北增加演出场次。

为了支持神韵艺术团的永续经营,“财团法人神传文化基金会”发起“神韵之友”活动,招募千名创始会员。张瑞兰表示,许多喜爱神韵的朋友们争相成为创始会员,一位律师连看2次神韵演出,得知神韵之友招募讯息,毫不考虑的慷慨加入,他表示非常愿意为宏扬人类正统文化尽一份力。

神韵艺术团在全台掀起的风潮,包含台中和嘉义的旅游业者,推出神韵一日游,结合日月潭、阿里山旅游和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套装行程,主打身心灵之旅,预计将吸收更多民众前往观赏。

神韵艺术团2009年在台演出和购票资讯,可上年代购票系统www.ticket.com.tw,洽询专线:0800-888-35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