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臂骨折不治而愈

葫芦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22日】

我老伴严重摔伤,大臂骨折,却由于坚定的信师信法而走过魔难。下面说说她的这段修炼过程。

老伴是一九九八年春天得法的。她只念了三年书,文化低,所以学法很困难。虽然修的不精進,在修炼中走的跟头把式的,但对师对法坚信不移。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我在市内打工,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说:“我妈妈在果园里干活时,从果树上掉下来,严重摔伤,胳膊不能动,很可能是脱臼了。”我说,“那你就把你妈带我这来,找个正骨大夫给端一下就得了呗!”下午儿子把我老伴送到我这来了。我一看老伴摔的非常严重,手臂一点不能动,稍动一下就疼痛至极。正骨大夫说得拍片子看是否骨折。我带老伴到葫芦岛市连山区医院拍X光片,结果是大臂骨折且错位。医生说:住院吧,得手术治疗,下钢板接骨。我说如不住院回家自己疗养行不行?医生说那后果很难设想,也许长歪了,也许长不上等等。

我和老伴商量怎么办?现在摆在你面前有两条路:一是把自己当成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在魔难中否定旧势力强加的迫害,学法炼功,从心性上找原因,去执著,信师信法一切由师父安排;二是接受常人的治疗,把自己当作常人,住院手术等。老伴没有犹豫,选择了第一条。

当时正值秋收季节,我得忙于收玉米,没有时间照顾老伴,老伴的胳膊由于骨折伤势严重,肿的很粗,伤处肉呈紫黑色,痛苦难忍,晚上睡觉躺不下,只能坐着。但她没把这当回事,就是听法,发正念,不能炼动功就炼静功,找自己的执著、争斗心、执著钱财心、妒嫉心等。就这样坚持一个星期后,疼痛有所减轻。

第九天我又带老伴去医院拍片子,想看看怎么样了,结果是手臂骨折错位已恢复原位,正常了。十几天后,她竟能帮我们下地扒玉米,干点轻活了。二十天后我返回市里打工,心里惦念着老伴的伤恢复的怎么样了,晚上(十一月二日)我往家里打个电话,询问一下,我儿子接电话说恢复的很好,能下地帮我刨茬子了。我听了感到很兴奋,恢复这么快,才三十几天就全好了,真是神了,真正是信师信法,师父什么都能做,“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我把老伴这一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