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空中落地 结果不同

―― 修炼法轮大法前后
大陆西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09日】

一九九零年农历新年前第三天,在打扫卫生过程中,我把一个凳子叠在另一个凳子上,共有将近一米高。我站在上面擦窗子,刚上去,就从凳子上掉下来,摔在水泥地上,摔成第一腰椎压缩性骨折。更倒霉的是当时拍x光片子恰恰没把第一腰椎拍到,又造成误诊。误治给我留下了多年的腰痛且不能负重的后遗症,经多年多处治疗无效。

后来修炼法轮大法后,连同冠心病、四、五节腰椎间盘突出、双侧网球肘、右手腕关节外伤性疼痛、严重的咽喉炎和因体弱多病经常感冒、拉肚子,还有每次都需输液才能控制住的多年不治的多种疾病,现在全部不药而愈了。

十六年后的今年春天,家里修房子,我从两米多的高处掉到同样是水泥的地面上,当时就站起来了,仅是右小臂擦破点皮,渗点血丝,啥事都没有。

两次高空落地比较:前一次,年轻十五岁,后一次比前一次高一倍多,两次都是落在水泥地上,其结果却截然不同,前一次(得法前)是压缩性骨折,而后一次(得法后)却安然无恙。

前一次,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已经落到地面上了,当时痛得冒汗,眼冒金光,特别艰难的移动。后一次架子一倒,立即感到自身下落的速度在减慢,连落地的姿势都容我准备,落地后既不痛也未伤。

这就是我亲身体验的大法的神奇――他治病,强身健体和紧要关头的神奇,不是亲身修炼的人,也许会感到不可思议。就我个人而言,若不是修炼大法,恐怕不死也是医院的常客了。现在我是无病一身轻。对于常年病痛的我来说,健康可谓千金难得,可是在法轮功修炼者中,类似情况却是极为多见而又平常。

法轮大法能祛病健身,并且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对人对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在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却编造谎言,欺骗世人,把只为强身,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迫害了七年之久,至今依然在继续着,真是天下奇冤,天理难容。

这么美好的功法,应该使更多的人知道,但由于谎言和欺骗而使许多人无缘接触和了解,希望那些善良的人们接触一下法轮功,你会感到那是一片真诚、祥和、无比美好的新天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