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 医师有缘得大法

见 真


【正见网2008年10月12日】

九十三岁的大法弟子修真老人,于今年5月在家里安详地离去。

修真老人家住东北农村,于1998年有缘得法,得法那天老人激动地对我说:“没想到我都快入土的人,还能得到佛法,真是三生有幸啊!”

尽管经历了1999年江xx为恶首的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修真老人自始至终坚定地修炼。临终前,她的子女将她送進医院,经过医生的全面检查后,医生肯定的告诉她的子女,修真老人虽然年纪非常大,但身体状况非常好,建议回家修治。

不久,老人在家中安详离去,开追悼会那天,大法弟子将老人修炼法轮大法10年来身体健康丢掉了八十年的药篓子的真相告诉了她的子女和亲朋好友,他们都心服口服,“法轮功真是个好功法!”最后,一直陪同修真老人检查过身体的医院的医师宇阳当即表示,“帮我也买本书,我也要修法轮大法。”

前天,宇阳打电话对我说,“法轮功就是好,不仅让我身体强健了,尤其使我看淡了名利情,使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