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人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韩雨


【正见网2008年07月01日】

我高中毕业以后,正是处于八十年代气功热的时候,当时在造纸厂上班,对气功很感兴趣,听说云南昆明有气功大师很是神奇,便放下工作不远千里前去拜访。后来觉得气功不如道教和佛教博大精深传承久远,便有了一段寻道访师的经历!

最初对道教寻求的时候,源于一次梦境,从西南方向在空中向我的方向飞行的两位道装打扮的神仙,又在一次梦中梦见当时不认识但记忆很清晰的字。从那以后,对世间的人情,世间俗世的追求已逐渐淡漠,开始了现在看来身不由己般的寻师寻道之旅。

最初去的是北京的白云观,那是邱处机龙门派的祖庭,记得当时买了好多道教的书籍,象《道德经》、《性命圭旨》等,在一个老道士的屋中,结识了一些现在看来有点功能的修道的人。有一次见到一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我刚進屋,她就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当时我就问她你在看什么,小姑娘回答我:我想看你的元神是什么,可我看不见,只见白茫茫云雾似的罩着,看不清里面的是什么。她告诉我好多人的元神她能一下看出来。

不记得是哪一年了,我在吉林通化,曾遇见一个大姐,素味平生,却一见如故。她告诉我,我们俩是师兄弟,我应该去青城山出家,我曾是《封神榜》的一位大将,并且说出我现实的一些状况。后来听说她拿着钱又找我去了,想和我一起去青城山出家。只可惜我们就一面之缘,不知这位大姐现在是个什么状况,修法轮大法没有?如果没有,对大法有没有正确的认识?三退了没有?我很是惦念!

因为没有明师指点,看了道教的书,依然心中很迷茫。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天津蓟县的一个寺院里,一名佛教居士送给我一些佛经,我于是又转向佛教。

第一次去河北赵县柏林寺的时候,在观音殿遇见一位郑州的小伙子,当我磕头的时候,他告诉我说我的信根善根慧根都很好,并和我合影留念。在柏林寺,我结识了好多全国各地的真心求道的年青人,只可惜通信地址叫我都给弄丢了。

在柏林寺,我呆了半年多,在这半年,方丈曾三次拉着我的手,到他的方丈室,让我出家为僧。最后一次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住在我隔壁的比我年长几岁、长沙的,名叫何阳的人告诉我:你不要拜这个方丈为师父,你的师父不是他,你的师父比他年轻,而且道行要比这个方丈高深的多!而且他还告诉我,当我真正的开始修炼的时候,我现在心里佩服的这些和尚都是我的路程碑!

后来我回家了,每天上香磕头,期盼自己的师父的到来!大概是九五年吧,我在一个同学的家中看到了《转法轮》,当我看到师父讲到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觉得这就是我要寻找的真正的正法!

这些年来,虽然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绊绊,虽然邪恶的镇压血腥残酷,但是我对师父对大法越来越坚定越来越坚信了!好多时候想起这些朋友,想起结识的那些道士和尚,想起众多的想寻求正法却仍在迷茫中的那些道士、和尚居士,想起在邪恶的造谣污蔑中被谎言欺骗对大法不能正确认识的众生。我用我这些年的经历,在法轮大法中的正悟,发自心灵深处的真诚,不寻求一丝回报的善心,负责任的告诉你: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是生命的本性,久远的本源,经历的千辛万苦所要寻求的大法啊!

修佛的人好多都知道佛经中讲到的优昙婆罗花,去年在我家窗户的玻璃上开了十一朵。今年在我居住的小区的好多树上都开了优昙婆罗花,据正见网的报道世界各地都有婆罗花盛开!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韩国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曾说,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来在这世间的众生啊,莫因这一时的错念,误了这万古的机缘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