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跟着师父回家!”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4月18日】

“我也要跟着师父回家!”这是刚得法不久的小金姨经常给我们说的一句话。

说起小金姨来,她还有段“真疯”的经历。那是十几年前的事了。有一天她下班回来,衣服也不换,手也不洗,饭也不吃,在床上就这么呆呆的傻坐着。好象受了什么打击似的,心事重重,焦躁不安。人们给她说话就象没看见似的,不理不睬。只是自言自语:“我的家在哪里?我要回家!”家里人一看她“精神病”了,就派专人守着她。可一不留神就没影儿了,找也找不到她。大冬天里,老是穿着单衣服往外跑,在农家柴堆儿里睡觉,也不知道冷。见了人只是“嘿儿嘿儿”的乐,从来不打人,不骂人,不欺负人。家里人一看这可不行,就把她送精神病医院里去了。不知怎地,人们前脚走,她后脚就跟了回来,医院里也不知道她怎么出去的,管也管不住她……

后来时间不长,精神就恢复了正常。她说有一位高人告诉她:当六月下大雪,石头会说话,玻璃能开花的时候有人会来接她。人们以为她说的是疯话,全不拿这当回事。可谁知这一切那不都来了吗!你看去年的北京六月份那不飘起了大雪花;太行山的“猪叫石”那不又开始叫了;贵州的奇石那不裂开大嘴吐出“中国共产党亡”的话了;优昙婆罗花那不在玻璃上开放了吗?这真是天机尽泄!唉!人们怎么就不明白呢?!

小金姨今年六十多岁了,她根基非常的好,为人非常善良。在师父的安排下,去年她有缘有幸得了大法。可得法时间不长就得了一场大“病”:一开始又拉又吐,后来就不吃不喝了。接连十几天都是这样。可是她精神特别好,整天乐呵呵的全不拿它当回事,学法、炼功、发正念样样不误。家里人一看她这样都慌神了,以为她又“疯”了,强拉硬拽的把她送到了医院里。医生把各种器械都用遍了,就是检查不出毛病来。大家都觉的奇怪:明摆着的“病”,怎么就查不出来呢?这是怎么回事呢?可小金姨心里特别明白:这是师父给我消业呢!我得好好的谢谢师父。

小金姨给儿女们说:“我没有病!我要出院!”家里人硬摁着不让她走,医生也只好给她输点营养液。那个小护士给她扎针怎么也扎不進去,急的满头大汗,也无济于事。换来护士长,对小护士吼了几句:“在一边好好看着!”可她更好瞧,连血管都找不着了。小金姨只是冲着她们呵呵的乐。“你这老太太用的什么法术哇?怎么把血管都藏起来了!”“我呀用的是大法术!”“大法术?多么大的法术哇?”“大法的大法术!就是法轮功的大法术!”护士长左顾右盼的下意识的看了看四周,吃惊的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是呀!我是刚入门的新学员。这法轮功可神奇了!你们甭听电视上瞎胡掰,那都是骗人的。炼法轮功的个个都是好人!”小金姨一看机会来了,就堂堂正正的给她们讲起了真相……

可回家后,她又发起高烧来,咳嗽一声儿不撂一声儿,坚挺了几天也不见好转。小金姨悟到:肯定是那些个邪魔烂鬼的干扰,它们不让我炼,我偏要炼!它们不让我走,我非要走!我就听我师父的!但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她就找到我们几个同修在一块儿切磋了切磋。原来她家里还有许多邪党毛魁的像章和书籍,就是那些共产邪灵在捣乱,干扰她修炼。小金姨回家后,把那些乌七八糟东西拾掇了拾掇,装了满满一袋子,刚叫来出租车,就见老头子气冲冲的回来了,张口骂她老疯婆子!还要动手打她。她牢记师父的话:“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一边发着正念,彻底清除他背后的共产邪灵和一切邪恶因素,一边给他讲:“共产(邪)党、老毛贼害的你还不惨吗?文化大革命中让你挂牌子游街跪图钉,抄家封门,搞的咱家破人亡!你说还留着这些东西有啥用?”说的老伴不吱声了。老俩口一同把那些害人的东西,拉到锅炉房,投到火炉里,把它们烧了个干干净净。

现在小金姨又急着劝退救人,有时一天能劝退五、六个人。忙的她呀有时连饭也顾不上吃。家里人又替她担心又不理解:你这样舍生忘死、忙忙火火的图个啥?她说:“我得法晚了,要奋起直追,抓紧修炼,跟着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