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 子宫癌消失了



【正见网2008年03月05日】

我是湖南怀化人。2004年上半年,我在当地医院检查身体,发现了子宫癌,医生说:我患的是“癌中之癌”,做了二次手术,还必须最低打六次化疗。化疗非常痛苦,身体实在受不了,做了两次,我就回家放弃了治疗。当时我的脸色苍白的跟死人没区别,睡觉无法翻身,脾气变的暴躁,因此对生活失去信心,连自杀的念头都有过。周围有人甚至劝说我丈夫“不要给她治了,人这样了,治也没用了”。丈夫对我一往情深,说:“老婆要是没了,我还活着有什么意思。”

说来也奇,一天,丈夫做了个梦,有人对他说“叫你老婆炼法轮功,病能好”,奇怪的是我的一个亲戚也做了同样的梦,梦中有人告诉说叫我炼法轮功。

2004年底,我的邻居(一位法轮功学员)对我说,你相信大法、炼法轮功身体会好的,我带着半信半疑走進了大法修炼,从此人的变化很大:吃饭吃得很香,睡觉也睡得好;以前走几步都感觉很累,现在走路轻松,走多远也不累;脸色好,有精神。2006年去医院检查,一切恢复正常,完全成了一个健康人,比正常人的身体都还要好。

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能得大法,我感到自己是一个最最幸运的人,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师父与大法的感恩。我只想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太好了,世间没有任何东西比大法好,无法形容大法的好。

我想告诉人们的是,人不信神损失的是什么。我的父亲杨林生,湖南邵东人。抗战时逃难到怀化芷江县,后跟人学手艺。师兄弟三人,他最小,手艺却最好。共产邪党篡政后,他说怀化要发展,于1954年迁到怀化。1958年,因城市建设需要,一些市内的庙宇要拆掉。别人都不敢打菩萨像,怕有报应。他说怕什么,就打了几个菩萨像,不久,他就患了水肿病,别人患同样的病结果治好了,他却因这病而去世,终年仅28岁。

希望那些被邪党谎言毒害的人,不要再相信那些害人谎言,害了自己,祸连家人。只有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救人。相信大法的人,才能体验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会有幸福平安,能够得到真正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