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应该好好感谢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

真见


【正见网2008年10月09日】

姑姑家住东北农村,1999年过年回家探亲时,看到姑姑体弱多病的样子,我心里特别难受,于是我把1996年得法以后身心收益的真相告诉姑姑,姑姑当即要求学炼法轮功。

半年以后,再次见到姑姑时,她高兴的说,“法轮功就是好,我现在不仅身体好了,还能帮助你姑父干活了。”

正当姑姑身心收益的时候,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席卷全国,以江xx为恶首的中共邪党集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亿万炼法轮功后身心收益的群众進行迫害,姑姑也未能幸免。在邪共的威胁下,姑父及他的两个正上大学的儿子都对姑姑施加压力,姑姑孤身无援,炼功也时续时断,一度放弃。前不久,原来的疾病又开始肆虐,难忍之下,姑姑离家出走,到大连火车站时给我们打电话,说要见最后一面。我一边告诉姑姑马上就到车站,一边通知姑姑的三个孩子。

与姑姑见面后,我很痛心的对姑姑说,“你真是糊涂啊,对不起师父啊。”我耐心地告诉姑姑,再苦再难也不应动摇对大法的信念,即使我在监狱在邪恶对我迫害最严重的时候,我都没有动摇,而且还有很多在监狱的服刑人员有缘得法,生活在偏僻的农村,为啥还怕?难道你忘记师父的话了吗?“一正压百邪”,怕啥?姑姑痛苦万分,“难道师父还会管我吗?”我说,只要你学,师父就会管你,直到圆满,你就放心回家吧。

正和姑姑谈的热闹的时候,她的三个孩子也赶来了,都给姑姑跪下来,“妈妈,我们和爸爸再也不阻挡你炼法轮功了,这回你回家后就放心大胆地炼吧。”姑姑的大儿子给买了个MP3,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拷贝给她。回家以后,姑姑天天坚持学法炼功。

中秋节那天,姑姑一家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他们全家又团圆了,姑姑不仅身体健康了,又能下地帮姑父干活了。他们全家一致表示真的应该好好感谢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