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服装设计师: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

梁娅


【正见网2008年09月26日】

九月二十四日晚,神韵艺术团中秋晚会在多伦多会展中心的John Bassett Theatre剧院圆满落下帷幕,专为台湾官夫人、企业公司高层、新光财团等人士订制服装的高级服装设计师Corrina Hung观赏了晚会。

对于舞台服装的展现,她表示:“做高级服装的人很看重细节,她(神韵)的细节、配件非常好,服装太美了!”

Corrina 表示最喜欢顶碗舞、筷子舞及大唐鼓吏,她说:“我猜想古时候的服装可能还没有设计得这么漂亮,顶碗舞里的服饰细节及配件很美,它使用大量现代感亮片,在舞动的时候有波动感,整体表演充满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尤其我特别注意到顶碗舞服装的里裙下面也配上亮片图案,我们作服装的人会整体来看,顶碗舞从头饰到背部的亮片设计到鞋子的搭配非常完美。另外筷子舞的服装也非常好,很有民族特色、色彩亮丽、布料柔软,很活泼很震撼的感觉!”

Corrina评鉴仙女踏波舞台服装色彩设计很柔美,她说:“利用扇子配上淡雅的水蓝色系列制造的舞台效果太美了!好像真的有仙女出水!”

对于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艺术表演的高水准演绎,corrina表示非常喜欢这些舞蹈演员的演出神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