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何以不仁

敬纸


【正见网2008年06月02日】

今年是奥运年,也是全世界聚焦中国的一年,可惜中共流年不利,年初,香港神算李明居先生早早的算出中共会祸事连连,呼吁胡温拆弹,没想到,大雪灾,镇压西藏,奥运专列撞车,手足口病,四川地震,灾难一个接着一个,难道真的如李明居所预言,所有灾难都会在奥运前应劫而生?

  人在灾难面前是脆弱的,需要别人的关怀和帮助,多事之秋更需要国人和衷共济,共献爱心。可是,如果以别人未献爱心而指责与鄙视,甚至谩骂攻击,这不是在破坏和谐,分散国人的向心力吗,岂是明智之举。

  五月十二日,四川川西各县发生八级地震,举世震惊,目前,已有六万多人在地震中死亡,全国哀悼三天,可是就在中国人民沉浸在悲痛之中的时候,中共却在海内海外步调一致的推出法轮功杀人,不爱国,不关心灾民,阻挠救灾捐款等言论,又开始了新一轮对法轮功的打压,企图把国人的悲痛转移到对法轮功的谴责和憎恨上。法轮功真的如中共所宣传的那样冷血吗,我们到底应该相信谁?

  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来都有“天人感应”的说法,认为人做的好事坏事,天都会有所感应,或降祥瑞,或降灾祸,表现出来就是自然界的异常现象,可是,中共是不信神的,所以也不把异象示警当回事,四川绵竹地区在地震前有青蛙蟾蜍大批迁移,堵塞交通,正当人们猜测会有地震之际,中共当局立即有科学专家出来辟谣,称动物迁移属自然现象,不是地震前兆,没过几天,地震就发生了,全国骂声一片,人称“养这些专家不如养一群蛤蟆”。中共一向把自己树立为权威,仿佛党理论是最高科学,所以很喜欢把信神的人称为迷信、不懂科学,科学的宗旨之一是了解自然规律,但大自然的规律奥妙无穷,许多科学家穷其一生也难窥真谛,更别说共产党了。道家讲“无为”之说,意即不可轻举妄动,说不定做什么事情就会违背自然规律,从而给自己带来祸患,因为大自然有一条规律屡试不爽,那就是:谁破坏自然,破坏自然规律,必将受到自然的惩罚。

  古希腊苏格拉底时代,他的朋友在神庙向神询问谁最聪明,神谕告诉他,苏格拉底最聪明,苏格拉底很奇怪,自己时常感觉很无知,怎么会最聪明,后来他悟到,因为苏格拉底知道自己无知,所以最聪明。而那些不聪明的人却总是自以为洞彻一切。时至今日,科学并不发达,人们却以科学作为唯一标准,但科学对自然界的改变却是好坏参半。

  工业化首先在西方国家出现,机械的使用,化学的科学研究给人类带来生活方式的巨大变革,可是生态环境也遭到破坏,工厂排泄的有毒气体進入天空中,形成酸雨,化学工厂的有毒液体排入江河湖海,人们喝着被污染的水严重影响健康,核工业带来的核泄漏也会带来灾难,曾经有俄罗斯的核电站泄漏,导致当地生物变种,受到辐射的人迅速死亡,得怪病。由于科学的无神性,使人们不再信神,脱离宗教信仰,经常出现变态杀人狂,连环杀手,校园暴力,甚至乱伦案见诸报端。人也是自然的一分子,违背了人的行为规范,不就是在违背自然规律吗,也会受到自然的惩罚。

  共产党从西方進入中国,把科学抬高到无比的高度,可是中共却从来没有把科学放在眼里,科学只是中共骗人的工具和打人的棒子。毛泽东搞大跃進,为表现其“一贯正确”,各级官员不敢说实话,浮夸风盛行全国,亩产十万斤的谎言被大吹特吹,几十年过去了,科学不知比那个时候先進多少倍,也无法达到亩产十万斤,政治考验的结果导致三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万人,这一违背自然规律,违背田地自然产量的做法给中国人带来巨大灾难。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可是却以牺牲后代资源为代价。中共在内蒙辟草造田,上千年形成的植被一火焚之,然后撒上种子种庄稼,大片大片的千年草原,三年垦殖即毁坏殆尽,庄稼没有固定水土功能,大风吹起加上雨水冲刷,使得土地迅速大面积沙漠化,進而形成沙尘天气,北京在离奥运七十三天的时候遭沙尘暴袭击,空气污染指数达到最高,街上行人对面不相见。地方官员为了招商引资,无视生态环境遭破坏,允许工厂就近河流湖泊排泄废弃物质,南方某村因为附近工厂排泄的化学药剂,喝着剧毒的水,导致村民普遍患上癌症。《九评》记载,1950年代,中共在苏联专家的指导下,在黄河修建三门峡水电站,发电量至今只有一条中等河流的水平,却导致上游泥沙淤积、河床抬高。一个大一点的洪水就给两岸民众带来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2003年渭河洪峰最高流量3700立方米/秒,只相当于三、五年一遇的洪水,却形成了50年不遇的洪灾。

  这些反天反地的行为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大行其道,完全是中共几十年宣传教育的结果,中共一向把自己摆在一切之上,它是上帝的上帝,真主的真主,要想信神先奉中共,所以中共才会砸佛像,毁庙宇,骂佛经是放屁,大力开发藏人视若神明的圣母峰。在中共看来,信仰不如金钱重要,须知,这些极端破坏自然,破坏信仰的行为已经严重的违背自然规律,不但给中国也给全世界带来的灾祸无穷。中共利益至上诱惑国际社会,破坏国际民众的道德和生存环境,支持北朝鲜、苏丹、伊拉克等独裁政权迫害本国人民,金钱外交令世界小国支持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等信仰自由团体,正义在中共的干扰下难以彰显,逆天而行也使地球运转规律紊乱,从而给各国带来自然灾难和人为灾难,受中共支持的缅甸军方就是一个最明显的例子,飓风带来灾难,当局阻挠救援,拖延时间导致死亡人数激增,与中共此次地震救援如出一辙。

  中国古老的五行学说已被证实是科学的,金木水火土构成了万事万物,中医也是五行相生相克的理论调理病人,譬如火旺会导致水弱,肾主水,补肾即可灭火,而不是吃泻药来泄火,西医治表,中医治本,即是两者之别。人有五行,国也有五行,人体的五行不协调,人就会生病,国家的五行不协调就会有各种灾祸。违背自然规律的堵河叠坝,乱砍乱伐,违背人道的迫害信仰群体,贪污腐败盛行,带来的必然是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的紊乱,破坏了原有的自然规则,后果就是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

  中共几十年的“治国”历史告诉我们,对人类精神信仰的破坏才是对自然的最大破坏,没有了精神信仰,人在无道德约束的情况下可以无恶不作,为所欲为,曾经有人提出以原子弹在青藏高原炸开一条通道,以改变中国西部的自然环境,其对自然的蔑视可谓狂妄至极之明证。正是中共对中国人民的精神摧残才导致了八十年代的信仰真空,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着,在这时,法轮功的传出仿佛夜空里的明珠,驱散了人们心中的阴霾。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正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华。儒教道教是中国土生土长的宗教,道教中所倡导的真,就是要人返本归真,返回到人类最好的状态中去,“无为”理论即是顺应自然的说法。儒教提出中庸学说,不偏不倚,不极端,保持中立状态,不去破坏自然规律,也是“天人合一”的表现,佛教自印度传入中华,在唐代发扬光大,佛教中的善,乃是对一切生物,人类的善,行善则不恶,不恶则不会破坏自然,佛道儒三教与自然相溶相生的理论深深的影响着中华传统文明,法轮功要求的是真善忍同修,進一步把人的道德提升,无论是真还是善,没有忍则不能圆融,法轮功学员九年的反迫害正充分展现着忍的美好和伟大。

  从新华社的报导,我们可以看出,法轮功无论是在国内国外,都在受着中共的打压和歧视,而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初,国内国外的人也都把中共的宣传当作真实,把法轮功当作x教。"法拉盛"事件中,看到年岁很大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暴徒面前默默的忍受着谩骂和侮辱,默默的举着写满真相的牌子,他们表现出来的真善忍感动着中国人也感动着外国人。法轮功始终用他们善和忍的胸怀在讲真相,当人们明白真相时,中共的谎言也被揭穿,当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际人士向中共说“不”时,那浩然正气充塞天地,上则可为日星光辉,下则可为河岳之德。传说上古帝尧时代有麒麟现于野,此祥瑞之兆帝王具备六个条件中的一个就可实现,其中之一就是“王者之政,好生恶杀,德至鸟兽,恩及羽虫”,而今中共虽号称盛世却干着与古圣先贤大相违背之事,帝尧好生恶杀,德至鸟兽,恩及羽虫,中共党魁好杀恶生,连活人也不放过,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如此恶行,怎得太平盛世,毁灭人间正气,必致河岳失调,地震洪水,日星昏暗,雪灾天变。《九评》奇书揭露了共产党的罪恶历史和杀人本性,跟随共产党就是走在反天斗地,与自然格格不入的逆车道上,给人带来的必是灾难,在这个时候,法轮功学员帮人退党,就是在帮中国人理顺人生之路,走到顺应自然规律的归真之路,善哉,法轮功大真、大善、大忍实为中华之福,世人之幸也!

  如今,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已达九年,无论有多么困难,压力有多大,法轮功学员始终用“真善忍”指导着自己的行为,用“真善忍”归正自己的人生之路,在讲真相与劝世人退党中,帮助世人避灾消难、在中共制造的甚于天灾的人祸中获得平安,因为自然界有一个规律,顺应自然得平安幸福,违背自然则祸患无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