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年代的中国人应当如何求生

天毅


【正见网2008年05月28日】

“不信神的人们在大地的震动中呼喊着神……”这是汶川大地震对人在生命至关的那一刻从心底里向天公祈求的纪实描绘。可见人须要天佑!若天不佑人,定有千古奇冤!

0 8 年中国天灾不断确有因由,有高人根据五行生克及善恶有报的三界律法解读了天灾基于人祸的由来:

天谴择 8 而定。皆因举国子民认同政府诬陷良善有理。政府鼓动全民向钱看,举国上下钟情于 8 (发财的发音)。天公为了警示无良政府及其国民不辨善恶只顾发财已成为他们的万恶之源,故天降灾难时特地选择了 8 。且看:

08 年华南雪灾发生于1月25日,1与 2与 5相加之和正是 8 。
08 年拉萨暴动发生于4月13日,4与 1与 3相加之和正是 8 。
08 年汶川地震发生于5月12日,5与 1与 2相加之和正是 8 。

实行一党专政的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全国性大规模镇压在炼功人历时九年持续不懈的上访喊冤声中不但不给予昭雪平反,而且越发迫害得变本加厉:

从最初下达政治任务给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以拍剧般的欺世手段造谣中伤,诽谤诬陷到镇压拘捕,抄家罚款,开除公职,判刑坐牢。致使成千上万的炼功人为了摆脱迫害而被迫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坚持信仰的炼功人常常被中共便衣警察抓捕,被抓后往往高额罚款牵连全家,还要被迫接受洗脑式转化思想放弃信仰。倘若转化不成则严刑拷打。若拷打致残致死则谎报因走火入魔致残或自杀。后来到了灭绝人性的强行插管灌食不明药物和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的地步。最后竟到了令人发指的活体摘除健康炼功人身体器官后秘密火化,从国内外换心换肝换肾等大手术中牟取暴利。

共产党丧心病狂的无耻行径早已在国际曝光多时并受到国际人权组织的强烈谴责。然而可悲的大陆民众却被蒙在鼓里。即使是网民,也都只能看到国内严格监控网络新闻之后筛去其恶行的其它新闻。这样一来,共产党就可以冠冕堂皇地以“稳定压倒一切”为其镇压迫害搏得举国子民的随声附和,并持续不断地找人扮演“天安门自焚”等疑点百出的闹剧蒙骗举国子民,然而,当假自焚新闻片段被国际教育委员会通过慢镜头分析之后否决了其真实性。在招致国际新闻媒体谴责其造假欺世之后,共产党仍愚顽不悟,继续在中国大陆操控着诬陷性质闹剧的不断上演:把有精神病的人诬捏成炼功走火入魔,每隔一段时间就选择一件社会乱象的典型个案,不管是杀人放火还是谋财害命,都可以诬捏成当事人炼了法轮功。长期处心积累煽动国民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凭借不明真相的愚昧众怒毫无顾忌地以“稳定压倒一切”继续不断地镇压……这简直让天公都看不下去了。

一旦天公看不下去,天公就要发怒发威了,于是乎来了个“天摇地动”,0 8 年的雪灾震灾乃天公警示所有善恶不分的国民以及愚顽的中国共产党:“如此丧心病狂执迷不悟不配稳定!只配摇摇欲坠了!全国性特大冤案已持续了九年得不到昭雪,天谴之时已到了!”

天公遂将最为惨不忍睹的天谴定在冤魂最集中之地。且看:

中国奥运宣传专列出轨撞翻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附近。

四川大地震的震央恰恰位于川西大山洞附近的汶川。而川西大山洞内正关押着大量被惨无人道的共产党用于活体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

天公亦已将天之玄机放落在中国奥运五福娃的头上,以福示祸:每一福娃的头顶均显示出灾祸之发生地,以责中国xx党及其盲从xx党的国民黑白不分,善恶不辨的糊涂无知:

一娃头顶为西藏羚羊,故拉萨暴动发生在西藏。
一娃头顶为奥运火炬,故奥运火炬传递示威不断,状况百出。
一娃头顶为风筝,故奥运宣传专列撞翻在风筝之乡的山东。
一娃头顶为熊猫,故大地震发生在熊猫的故乡四川。
一娃头顶为鱼,虽然灾祸尚未出现,但很有可能就是渔业发达的海南岛和广西南宁。

“ 08年9月12日13日中国的海南岛和南宁将发生9.1级超大地震并引发30米高的海啸,将有上百万生命被夺走。超大地震之前各地会发生频繁的小地震。”这是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的预言。此预言家自九岁始拥有预知奇能:可以在睡梦中提前看到某些世界性灾难事件发生的具体情形,时间地点等。他曾因准确预言美国 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以及南亚2004年12月26日南亚海啸而名声大噪。

求生是人的本能,而天灾殃及子民乃天公对一国统治者的严厉谴责。

正因为“无神论”共产党不知天高地厚以至犯下十恶不赦的滔天大罪而招致天怒天谴殃及举国子民。觉醒的中国人目前已经成立了三退中心--退出xx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誓要将祸国殃民的共产恶党退垮为止。

共产党一天不垮不可能迎来天赐太平繁荣!中国人哪!马上用你认为可行的办法去做利国利民兼利己的事吧!还等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