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河北白草畔森林公园五月飘大雪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8年05月15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据燕赵晚报报导,5月11日凌晨,在距北京市中心仅100公里的河北涞水县野三坡风景名胜区内的白草畔森林公园飘起了立夏后罕见的大雪,盛开的粉色杜鹃花掩映在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里。据悉,这是第一次在野三坡见到如此的异象。


杜鹃花和树枝草丛上的积雪(网络图片)

  据白草畔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五月中旬白草畔突降大雪非常罕见,这在野三坡风景区开发二十多年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但是因为地温过高,积雪估计不会停留太久,预计将只能保持两三天。

不知在游客欣赏这一“美景”时,可曾想到过这立夏后的大雪后面可能昭示着来自于上天的警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