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泰南高僧火化 肉身袈裟不毁

宇文龙


【正见网2007年11月28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映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 ◇◇ ◇◇

最近在泰南仁廊府挽暖区樾挽暖佛寺发生一起奇特事件,该寺高僧圆寂后被火化时肉身、袈裟不能被焚毁,令人称奇。

据联合早报2007年11月25日报导,11月8日在泰南仁廊府挽暖区樾挽暖佛寺发生一桩令人啧啧称奇之事,该寺高僧拍丘巴博颂威叻呀坤(銮菩銮他嘛哇罗)圆寂后,被火化时,尸体、袈裟都完好,不能被烧毁。

高僧于10月17日圆寂,享年90岁。

据报导,在举行火化仪式的当天,滂沱大雨下个不停,直到下午4点,庙方欲進行佛教诵经仪式时,大雨才即时停下。

佛教诵经仪式结束后,一部分人回家了,而另一部分人则虔诚的留下参加火化仪式。

当晚9时,收尸老叟拿着装满汽油的加仑桶,把汽油淋在棺木上,然后点燃汽油,并开动风扇催促火力。

大约30分钟后,棺木及吊唁花等物在烈火中化为灰烬,可是高僧的尸体却丝毫未损,在场的众人啧啧称奇。

见此情形,众亲信及委员们立即下令终止火化,迅速将高僧尸体换了一套新袈裟,另装入一付新棺木置放于大卧佛的佛堂内。

闻讯的人们纷纷赶来。为了防止抢夺撕高僧袈裟的骚乱,庙方最终把高僧的旧袈裟剪成一个个小块分给众信徒作为留念。

在古代和近代的中国及其它国家,都有关于得道高僧涅磐后肉身不腐和火化后留下舍利子的记载。其实高僧拍丘巴博颂威叻呀坤被火化后,肉身不能被焚毁的原因就是肉身不腐的另一种形式。为什么有肉身不腐的现象发生呢?作为修炼人,只要他们真正按照佛经的要求去做,在师父的帮助下,他们的肉身的物质成分就会向高能量物质转化,这种物质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自然这个空间的火是不可能烧坏另外空间的物质的。

这也是在告诉世人佛法修炼是可以改变人的肉体的。现在正大兴于世间的法轮大法所带来的人体变化不只是少见的几个例子,而是上亿的例子,这在正见网出版的电子书《医学奇迹》、《神迹》等书中可见一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