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第四次神秘消失的恩施“观音塘”水在兆示着什么?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8年05月03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据恩施晚报2008年05月02日报导,湖北恩施市白果乡的“观音塘”的一池碧水,于4月26日上午第四次神秘消失。

干涸的“观音塘”

观音塘位于恩施市白果乡下村坝村,呈圆形,平时池塘水面与地面平齐,水常年不干,水色碧绿,蓄水量约8万立方米。

4月26日早上7时许,附近一村民发现池塘水位下降,他介绍,当时平静的水面突然出现漩涡,并伴有轰鸣之声,不到5个小时,一池碧水全部消失。居民纷纷赶往观音塘看稀奇。

记者在选场观察到,直径近百米,深数十米的池塘现了底,只在塘底留下黑色淤泥。一陈姓村民下塘,捉了两条10多公斤重的大鱼。

据《白果乡志》记载,这种现象自1949年以来出现过3次,时间分别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这三年都是近代历史上出现大事的年代,1949年,中共窃国;1976年,中共三魔头去世,四人帮倒台;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今年,池塘水又消失了,看来,2008年会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非常之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