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地震不伤孝子家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5月15日】

元朝时候,云南晋宁地区有一个孝子叫李忠。在李忠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去世了,只有他和母亲住在一起,俩人相依为命。李忠侍奉他的母亲非常孝顺。

到了大德七年(西元1303年)八月,晋宁发生了罕见的大地震,震区内各地方的百姓房屋都倒塌了,灾害波及一万零八百个区,晋宁当地有一座郇保山也因为地震,发生了大范围的山体滑坡。就在山体滑坡的泥石流冲向李忠家的千钧一发之际,奇迹发生了:泥石流忽然从中间分作两支,呈V字型,从两侧绕过李忠家的房屋,一直到五十多步以外的地方,才又合拢在一起向下冲去。

因为这场大地震,遇难的群众数也数不清,整个灾区内只有李忠的家安然无恙。

看来李忠就是因为非常孝顺母亲,所以他家才能在灾难中安然无恙。其实,很多灾难都不是针对道德高尚的好人来的,人要想在大灾难中,大淘汰中被保存下来的根本办法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

李忠善待孝顺的是生他这一世肉体的母亲,因此才能在灾难中全家无恙。由此我们也可以想一想,如果我们善待的是创造我们生命的法,那我们岂不是就一定能在针对恶人的大淘汰中被神保护下来,并走入历史的新阶段。其实就是这样。那么创造我们生命的法在哪里呢?我在这里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目前正在被中共邪党疯狂迫害的法轮大法,就是创造包括我们在内的宇宙一切生命的法。一切反对大法,一切站在迫害大法的中共邪党一边的人最终都会被历史所淘汰。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法轮大法弟子们才不断的向人讲真相,劝退党。如果你真的相信了大法弟子的话,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牢牢的记在心里,善待大法并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那么未来大灾难、大淘汰来时你一定会发现你属于被神保护下来的那一批幸运者,等待着你的将是无比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元史・卷一百九十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