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州乞丐的预言说起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19日】

南宋时,浙江严州东门外有个乞丐,他常坐在大树下,身上脏的不得了,便秽脏物布满身前。行人经过皆要掩鼻,唯独李次仲怀疑他是得道的异人,便将衣冠穿戴整齐前往敬拜。乞丐见李次仲来拜见他,不仅不回礼,反而破口大骂,但李次仲却一直拱立行礼而不离去。乞丐忽然笑着说:我有一首诗赠给你,随即念道:

缘木求鱼世所希,
谁知木梢有鱼飞,
乘流遇坎众人事,

乞丐念了这三句之后,又说了“你却不”三个字,李次仲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便恳求他把末句说完,不要只说半句话,然而乞丐却大骂不绝,李次仲最后只好离开。

第二年是绍兴甲子年(西元1144年),严州发大水,郡人街坊淹死者甚众,唯独李次仲家地势最高,独免大水之祸。至此李次仲方悟乞丐诗意,“缘木求鱼世所希,谁知木梢有鱼飞”,是说要发大水,水漫树梢,“乘流遇坎众人事”,是指众人都有水淹之灾劫,“你却不”是说唯有李次仲家能免此灾。

故事中的乞丐看似疯颠,其实却很明白,他应该是一个以特殊方法修炼的修炼人。其实,很多灾难来前都有人以各种方式留下预言,告诫世人,给未来留下见证。只不过多数常人往往不信不理解,等到历史过去之后,才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相信。

读历史,便联想到现实,古代有预言,现代一样也有。目前在中国很多法轮功修炼者正用明明白白的语言,明确的告诉人们未来将要发生的“天灭中共”的大事。只可惜很多人对这个关系到自己生命未来的预言付之一笑,毫不相信,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几十年来,在中共邪党暴政的统治下,中国已有超过八千万人民的非正常死亡。共产邪党又从99年起对最为平和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群体進行了灭绝性的迫害,一时间,邪党恶毒的谎言充满了全世界,为了煽动仇恨,中共邪党甚至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邪党在迫害中甚至采用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恶手段。善恶有报是宇宙的理,邪党早已恶贯满盈,必将在最可怕的报应中彻底毁灭。

其实几乎所有的预言都明确的指出了罪大恶极的共产邪党的灭亡就在眼前。如诸葛亮的《马前课》中的第十一课“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就是预言中共将在鸡年大衰,并最终走向灭亡。果然《九评共产党》的流传所造成的退党大潮,正印证了“晨鸡一声,其道大衰”,目前,退党大潮汹涌澎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3540万人。

2002年6月“藏字石”在贵州省平塘县浪马寨被发现,一块百余吨重的巨石从山顶坠下后裂为两半,奇怪的是在巨石裂面上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据专家考证“藏字石”形成于两亿多年前,绝无任何人工雕琢、塑造、粘贴的痕迹。“藏字石”上的“中国共产党亡”,正是上天对人明示中共必将灭忘。现在所有的明眼人都看出来中共已是气数将尽,连石头都在直言中共的灭亡。

然而真正不幸的还是那些被中共邪党深深毒害的众多中国人,共产邪党在毁灭之际想要将广大中国人一起拖進地狱作陪葬。《圣经・启示录》中预言了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将会随着红色恶龙一起被神打入地狱。而这个红色恶龙正是指中共在另外空间的邪恶灵体。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就是曾经举起右手宣示效忠中共的党、团、队成员。是否退出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已是关系到中国人生死存亡的大事,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那些不退出中共的人可能连后悔的机会都不会再有了。

亲爱的同胞们,赶快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组织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天要灭中共邪党,唯有退出一切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方能保平安,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还不快退党!

(资料来源:《夷坚志・严州乞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