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上苍给我们的机遇

法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02日】

近来中国大陆民间到处流传一个说法:猪年肉贵,鼠年米贵,丑年房屋无人睡。这不与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息息相关吗?该藏字石上天然形成六个排列整齐,简体繁体相混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据专家组考证此藏字形成于2.7亿年前,无人工雕刻痕迹。于五百年前从峭崖上坠地一分为二,中间断面天然凸显六个大字。为开发旅游资源,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贵州都市报》等媒体曾对平塘藏字石做过大力报道。但都只报道了前五个字,而忽略了后一个关键字“亡”。无独有偶,在通往藏字石必经之路的村口,一株几人才能围抱,具有五百年树龄的枫树。在发现藏字石待开发之时,于一个无风无雨之夜突然自折而断。这不是在告诉人们其中之玄机吗!观奇石之时不要忘了其意。今天,由于共产党无神论的强制灌输,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坏殆尽。使人类道德文明下滑,导致今天的人们只顾追求名利享受,而没有了道德的约束,社会风气败坏。

笔者于2005年听朋友之说相邀去观奇石。觉得不可想象,不太相信而没去。在2006年暑假才有幸去一睹其真容。门票为50元一张。当地人很好客。为了优惠游客,老年人和小孩不收门票钱。为了保护奇石,当地部门请了保安昼夜守护藏字石;还安装了摄像头;在两块断石之间装上了防护玻璃罩。除了藏字石之外,当地还有许多原生态的景点很不错。但人们都主要是为观奇字而去。当地的农家糯米饭和米酒还很好吃哦!

去观奇石藏字真实不虚,叹为观止。静而反思当今社会。再读中外预言奇书。如诸葛亮的《马前课》、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背图》、刘伯温的《烧饼歌》、邵康节的《梅花诗》、韩国的《格庵遗录》、法国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和《圣经启示录》等这些权威性的著述,都同时预言到了今天在中国发生和正在发生的社会现状。在这世纪之交,天灭中共之际,对于我们每个生存在中国土地上的人来说,我们就坐以待毙,等待上天的惩治吗?不是的。上天已经给我们安排了自救之路。

佛经上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出现之时,就是法轮圣王在世间救人之时。自从1997年7月在韩国京机道广州市的一个寺院的佛像上发现优昙婆罗花后,最近几年在世界各地相继发现此圣洁之花。此花花茎细如丝,花朵洁白如玉,晶莹剔透;花开不受季节寒暑的影响,不受生存环境的限制,可在不同环境条件下自然开放。而且花期很长,至目前观察可长达三个月以上。笔者承蒙主佛恩,今年在别处亲见圣洁花后,在家里的阳台盆栽花里,室内电线上均发现了圣洁之花。那么我们如何自救、不当共产邪教党的陪葬品呢?就是按照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去做,做个好人,做个道德高尚的真正的中国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天灭中共邪党时,就能远离灾祸;丑年房屋就有人住了,家家户户都人丁兴旺,中华民族就繁荣昌盛,再创世纪的辉煌。上天已将希望通过奇石、奇花、预言告诫了我们。愿每个中国人都能得救。不要错失良机。切记,切记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