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世人――猪年猪开口说话

大陆鞍山


【正见网2007年12月06日】

鞍山郊区一农户家,当养的一口猪准备宰杀时,惊人的事情发生,猪开口说话了。也许从古至今没听过猪开口说话,所以谁也不愿意把此事写出来,认为谁也不会相信的。有的想给此猪照相,有的想给此猪录音,可此猪再也不说话了。

我想此事也不是偶然的,定是老天给人的警示,不管人们信与不信都应该叫人们知道。

事情是这样的,一大法弟子家养的猪出栏了,赶上猪肉能卖上好价钱,决定宰掉。可当要杀猪时,猪突然开口说:“你先别杀我,等我说完话你再杀我。”猪又说:“今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

无独有偶,笔者最近去了一偏远小山村(属辽宁清原县),听到这么一件事:记不清是那年那月了,一天,小山村来了一个卖菜刀的,刀是真好,可价钱相对贫穷的小山村来说也很贵。贫穷的小山村没有几户人家愿意买,但是菜刀又太好了,这时只见卖菜刀的想了想说,这样吧,菜刀可以赊你们,什么时候来取钱,等到苞米一元钱一斤时我来收钱,只是只要你们活着,没有老死就不要赖帐。小山村人当时一听很高兴,真是天上掉馅饼,因为当时苞米只卖五分钱一斤,谁也不相信苞米会有一元钱一斤的时候。这简直是白捡把好菜刀。

这回小山村人说,来年卖菜刀的人恐怕该来收钱了,因为现在苞米都涨到六、七角钱一斤了。

天警世人,慈悲的神为了救人,一件件惊人的事连连发生着,"猪叫石”、“灭共石”、“大海啸”、“慧星比原来亮一百倍”等等。为把人从欲望横流的末劫末世中拯救出来,唤醒那些被邪党灌了迷魂汤的人,救度被邪党打上印记的人,震惊世界的事连连发生着。

此事和预言“穷人一万留一千,富人一万剩二三”,“难过猪、鼠年”不谋而和,如果来年真是“米贵”,那么后年真的是“房屋无人睡” 。迷中的人们,赶快清醒,脱离中共的魔爪,“三退保命”。

“天要灭这邪党,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邪党一同遭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